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教学艺术:作为创业者的教学

我们中有多少人对自己的学习策略的有效性产生了疑问?I am one of these people,当然。通常,纯粹坐在教室里只会记住考试的概念,and series of cases aren't as effective for applying our knowledge as actual world problems are.这些问题需要创造力,及时采取行动,以及处理各种客户和同事的技能。

IAM目前正致力于为van veen institute anon profit institution开发一个以国际教育为重点的学生门户网站,以提供与技术相结合的教育方面的丰富经验。此外,我担任学校和大学访问的公关——在收集公众意见的工作中跟踪首席执行官,提高品牌知名度,在他的社交和谈判中。However,我觉得我还没有收集到关于这些方面的想法来写在这篇文章中,相反,我想分享一些我作为一名教师的第一次经历。beplay官网体育

实习的前两周已经过去了,我遇到了一个我没想到会面对的问题,as my duty was only to take care of marketingstrategies and computer sciences.I noticed a lack in critical and designthinking,所以我问自己:在一个没有艺术专业课程的高中生班上,我如何帮助提高艺术和批判性思维?作为一个充满激情的艺术家,我不能只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敢于为他们提供一个新的选修课。然后,ART101 wasborn: Special Topics in Fine Arts,ready to provide the broadest range of artistictypes for students that may not even know what art is really about.

我在课堂上使用的幻灯片之一

有趣的是,我从2018年初就开始学习tkt技术和概念,但从未在课堂上应用过。First things first—obviouslyafter breathing a thousand times because of anxiety—I took notes on thetechniques used in art classes around Brazil and found out places forimprovement.Next,我注意到大多数学生都不太熟悉对方和所接触的内容,所以我想:为什么不把艺术带进他们的世界?

“最终”产品(“最终”在引号中,因为每门课都会带来不同的想法)现在融合了时尚,视觉艺术,历史,和哲学。每门课都涉及不同的主题:前三门课是现场授课和个人授课,艺术波普-波普艺术,还有静物。更进一步,我注意到我的许多学生都是鲁波尔拉力赛的忠实粉丝,然后我们分析了时装外观和从真人秀高级时装创作。

Uyra Sodoma,Brazilian Drag example.它在幻灯片中的使用使讨论持续了20分钟,时尚和视觉艺术对可持续性和环境意识的影响。

我很高兴看到我有这个惊人的机会要去哪里。我工作的正式部分按预期顺利进行,这门课很方便,因为我有机会向我的学生学习和与他们一起学习;艺术教学是我今年最快乐的经历,我期待着很快与大家分享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