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纽约食品行业的营销

在纽约市散步,每个角落都有一家餐馆。是什么决定了这些餐馆的成功?主要是市场营销。今年夏天,我在实习Minus10冰淇淋。Minus10冰淇淋是纽约市第一家泰国卷冰淇淋店。这家商店位于纽约市一家令人生厌的餐馆和食品企业的中心。由于竞争激烈,餐馆很容易在业内失利。每天都有新餐馆开业,了解决定每个人成功的因素非常重要。拥有超过58000名Instagram粉丝和16000名Facebook粉丝,很明显,他们已经掌握了餐馆的生意。社交媒体平台的不断发展使得对社交媒体账户的精确和有目的的管理对于成功至关重要。所有受欢迎和繁荣的餐厅都掌握了现代数字媒体的营销,吸引了新的和回头客。

到目前为止,我在Minus10冰淇淋上承担的一些营销职责是创建内容并设置内容日历。创建有意义的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应该引起追随者的共鸣,并始终坚持品牌的故事。美学对成功的Instagram页面也很重要。要创建这个,应该尝试在提要中有一个总体主题,以创建一个内聚的外观。

设置内容日历可能很有挑战性,但我的一些建议是:注意最后期限,新产品,还有假期。注意最后期限是很重要的,因为你知道公司内即将发生的事件,并且可以反映在计划中。新产品有助于制定计划,因为您可以在产品发布日期前开始促销,并在产品周围引起轰动。当计划度假时,可能会有一些特殊的促销活动,可以通过广告把人们带进商店。这些只是需要记住的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