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无事可做时该怎么办

广告业非常以客户为基础,涉及多个方向的沟通。有时候,参与一个项目的人太多,会造成混乱,效率低下。这个行业趋势也适用于我工作的团队。我实习的分析部门与所有部门合作,包括创意部门,社会对客户团队。而且,我部门的所有营销分析师都跟踪特定客户一段时间了,他们在月底前忙着整理报告。因此,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向我解释每个项目和客户。坐在我的桌子上,我想知道在第一周我能做些什么来动手。

第一,我要求我的团队访问他们用于创建分析报告的一些平台,如Datorama。通过这些平台,我要自己去探索不同的小部件,阅读不同项目的见解。这有助于我在第二周开始分析数据,从那时起,我对每个客户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也让我在与经理沟通时脱颖而出。

第二个,我和坐在我旁边的实习生交谈,以获得更多关于该机构其他部门的见解。例如,我坐在社交媒体实习生旁边,通过交谈,我了解到他的团队使用MRI工具识别目标客户,并根据客户选择媒体渠道。然后,分析团队将跟进来自不同媒体渠道的见解,并向社会团队汇报。了解其他实习生做什么有助于我了解我的工作将如何与公司其他人互动。

如果你经历了第一周,发现自己很无聊或想辞职,试着探索一下你的团队过去的一些工作,并利用同事的实习朋友作为资源来了解公司的更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