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为什么单靠侧弓箭步不能有效地在正面进行训练?

什么是正面平面

当重心从一侧移到另一侧,并且每次集中在一条腿(站姿腿)上时,就会发生正面平面的移动。这种运动在许多运动中都可以被看作是一种将重心放在站姿一侧臀部,然后从中爆发出来的能力。冰上曲棍球运动员必须以侧对侧的方式进行,并且在侧臀部的站姿进出时,他们的效率和爆发力更高,他们将变得更快、更敏捷。同样地,棒球中的投手和击球员都是这样做的,他们把重心放在站姿的臀部,然后从那里爆发出来,以便在球上施加一个力。如果是投手,能量从下肢传到投掷臂,而击球员从下肢传到球棒。

我的侧弓箭步经验

不幸的是,在大学一年级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开始认真地训练成为一名更好的棒球运动员,当时我正试着走上棒球队。当然,我开始学习最好的训练方法。可能在头几个月,我了解到有必要在矢状面之外训练,因为棒球是一项主要运动,主要运动发生在一条腿和前额平面。现在已经是我开始训练的两年了,侧弓箭步和健身球是我在前飞机上训练的主要方式。

在做这些侧弓箭步时,主要的感觉反馈是在我的另一侧(与站姿腿相反的腿)内收肌感觉到伸展。我没有意识到感觉站姿侧臀也很重要,所以正如我之前所说,我这样做了近两年,不知道我错过了一个重要的因素的时刻。

我最近学到的

快进两年后,我终于意识到在正面训练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感觉到有负重的站姿,臀部/臀部。有两个简单的姿势可以帮助我找到这个姿势:腿臀大肌/臀部。首先是一个复古的步骤,站姿腿抬高。为了达到这个姿势,首先两腿并拢,然后一条腿向后跨,使其平放在抬高的表面上,这是站姿腿。同时保持脚尖朝前,将重心放在腿上,直到感觉臀部变轻。这是一个正面平面的练习,可以帮助你感受到站姿-腿-臀部/臀大肌的负荷。一旦你在这个位置舒服了,你就可以把药球扔出去。这将教会身体从负重的臀部位置爆发,就像在运动场景中需要做的那样。

另一项运动给了我和负重站姿腿臀大肌相同的感觉反应,那就是在抬高的地面上做侧弓箭步。一旦进入这个姿势,将站姿腿膝盖向内推,手臂伸直,朝着站姿腿旋转,直到感觉到站姿侧臀大肌/臀部。为了夸大这种感觉,把一个重量或健身球放在你伸出来的胳膊上。一旦你对这个姿势感到满意,你就可以把一个健身球扔出这个位置。

结论

感觉到站姿侧臀大肌/臀部处于我上面描述的位置,实际上使我的侧弓箭步更加有效。现在我可以感觉到一个负重的站姿侧臀大肌,用侧弓箭步来进一步练习从这个位置爆发。同样地,我的其他健身球投出了一个新的目的,因为我现在可以用它们来实现同样的功能。有些人可能已经感觉到这个臀部有侧弓箭步,我相信我也可以有适当的提示。然而,有些人可能很难获得这种感觉反馈,所以像我在上面所做的一系列练习很重要,以迫使他们感受到正确的加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