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营销远不止促销更深

库勒过去这两个星期,我已经为了一直与我们的新的营销总监来改造我们的网站。听起来很简单,用一种新的审美,新的照片,不同的菜单栏,但我们用数据来驱动我们的决定得到。我一直是一个开始的项目和该项目内发现更多的任务,所以我对做网站的列表审计不断增加。我们的网站是不是“过时” PerSay的,但它没有使用我们的资产是我们的优势。

一个大的项目,我解决的是找到我们的网站上,这东西对于一个品牌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一致性使得品牌识别给消费者的不一致。随着新的产品出来,每个赛季,我们需要的是能够与客户分享的产品,表明我们保持同样的质量标准,当他们从库勒购买最后。

我们通过一个新的大小指导工作的一种方式。由于库勒经常改变他们的基本款式每一季的颜色,我们要澄清哪些项目将会与同一作为上赛季以及哪些样式有一个新的合适的客户。我已经学会了,因为他们没有实体店的潜在顾客试穿衣服,这是一个电子商务品牌尤为重要。该品牌的回报率最近增加了,害得我寻找到我们的订单数据,找出了正在返回的项目最多。我能找到那名在高回报率的几个选择的项目,所以我们创造了新的尺寸导对于那些以降低退货率。

此外,我们还有谁总是从每个季节购买新的颜色很多熟客。这些客户始终知道自己的尺寸,所以我们重新设计了“加入购物车”功能,包括大小选项,而不必点击该项目的详细信息。

我已经学会了库勒有不同的目标市场,我们需要以不同的方式达到他们每个人。衬衫上的配合怎么会是很大的一个新的客户从来没有谁从品牌购买呢,但我们的回头客可能希望看到新的集合的推广。这是一个品牌的目标市场和客户群的细分成为市场营销和品牌定位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