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babson.beplay官网体育

离家实习的好处和挑战!

São保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商业中心之一。这是巴西实习机会最多的城市。它距离我的家乡巴西利亚也超过620英里。快到暑假的时候,我意识到我必须来这里获得一个好的暑期职业经验。我第一次来这里已经53天了。我离开舒适的家已经53天了。我不断地想念我的家人,同时又确信我得到了很好的机会。我还剩35天,甚至无法想象我的个人成长规模在这段旅程结束时。

第一周有点具有挑战性:我不得不去超市并弄清楚多少食物足够。当我意识到我没有做饭时,当我没有做饭时,现实的情况会在较小的步骤中变得更加困难。如果我没有花时间洗衣服,我的衣服不会被清洁。我以为我每晚都要煮一顿整餐,并在桌子上用餐,因为我通常与我的家人一起做过。然而,在下午10天抵达后,我用快速煎蛋卷并迅速准备“Tapiocas”。作为一个喜欢惯例的人,我相信挑战非常适合。我能够保持一种实际和现实的例程,我希望能够保持大学。

它可能已经服用了一段时间来适应,但我期待着我在圣保罗的明年暑期实习。没有什么比在巴西的街道上行走,在家里感觉。归属感是独一无二的。最好的感觉出来午餐,而我在繁忙的街道上瞥了一眼寻找试图决定哪个地方有最好的传统米饭,豆类和布格达罗吃的地方。即使我远离Brasília,我现在可以在圣保罗说,我发现了一个家的家园!

“家是我们所爱的地方,虽只身在外,但心系家园。”


Oliver Wendell Holmes 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