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保持热情

一个朝九晚五、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前两周很棒:认识每个人,了解业务,学习新东西。接下来的一周,你要在偶尔的监督下做实际的工作,以确保你有窍门。八个星期中有三个星期结束了,它可能像微风一样过去了;我心想:“这应该很简单。”现在在你的第四周和第五周,你自己做事情,熟悉你的业务的细节,你感觉像一个工作的人:你为自己感到自豪。第六周,如果你喜欢的人睡在像我一样,不断的早期早上可能开始给你,也许你的任务变得单调或一些朋友可能完成实习,可能已经开始闲逛(没有你,因为你必须在工作)。这个时候,你可能只是在期待每周五的到来,或者只是实习的尾声。如果你仍然像第一周那样极度热情,那是很少见的,我为你感到高兴,但如果你不是,这里有一些建议给你:

  1. 和不同部门的人或者你不经常交谈的人交谈。
  2. 要求你的主管允许你尽可能地探索业务的不同部分。
  3. 不要认为这只是过去几周的事情,而应该在过去几周内留下最好的印象。
  4. 你可能不认为这可能有帮助,但改变了你的午餐地点。如果你通常在自助餐厅吃午餐,那就换一种方式。试试公园或附近的餐馆。换一个小时的风景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热情。
  5. 给自己一个新的任务。如果你有一些额外的时间做一些调查和工作,对你的业务有帮助。这将是你自己的想法,你会对它感兴趣,从而提高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