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办理住院

大学vs实习

我妈妈曾经鼓励我珍惜生活,而我的大部分职责都重新回到了学校工作中。她过去常说,学校的责任比工作的责任更灵活,我没有花太多心思。然而,在我第一次暑期实习期间,我开始思考这些陈述背后的细微差别。

过了一会实习,我开始评估落后于7醒来的难易程度是每天去上班,直到晚上7点,而在大学的时候,我似乎无法每周两次醒来在上午8点。应考虑的一些因素是一类背后的责任。对于大多数类别的准备开始早上7点以前更当有家庭作业,修订,并参与测试。在工作中,然而,纪律,因为固定的时间表和严格的环境,以拖延提供的小空间变得对我来说更容易。相反,在大学里,有拖延相当多的空间。晚上无论是在午餐在食堂花费2小时或朋友共度从宿舍同学说话。

就学习过程而言,在大学里,经历更加个人化和易变。在同一个班级里,不同的学生可以有不同的学习水平。由于外界因素的影响,一个有奉献精神的学生在一个班上会有不好的经历,同时在另一个班上也会取得成功。我相信事情在工作中会更顺利。在面对完成一个项目的挑战时,开发了几种收集、分析和显示数据的能力。大多数事情都是自然发生的,因为一个人需要提高几项能力,才能完成呈现结果的最后一步。

这两种情况都是重要的,我不认为一个优于其他。我很高兴我有机会做两件事,因为我最终认为,这将使技术更娴熟的专业。认识到这两种方案以及如何每个人要求不同的结果和实践之间的区别是很重要的。这个暑期实习一直为我提供丰富的专业知识,我将回到大学渴望获得更多的知识,这将提高我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