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一个简单的介绍的重要性

当在力量和体能设施实习是大多数运动员都在健身房连续多年被培训,并制定与当前工作人员牢固的关系。此外,他们可能已经在那里等待改变实习生和兼职人员的许多夏天。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的趋势是依靠已经有一贯谁的人。这似乎冷,但真的可以归结为人性。把自己放在了类似的情况,如果你有一个问题,有十人排队准备提供帮助,都同样合格的,但你以前遇到的那些人之一。你显然会选择一个人来帮你,因为你是自然更舒服你认识的人比别人你不知道。

作为一名实习生,这是你的工作,以确保每个人谁在健身房里散步的人都知道,你在那里帮助。这将有助于打破有倾向去员工更高级成员。从这个夏天我的经验有一个简单的步骤,你可以采取,以确保这种情况。在整个实习一定要介绍自己的每一个新的人谁走进健身房。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能会感到尴尬,特别是如果你不是一个社会人。它可能不是每个运动员的工作,你可能要更加努力一些不是别人,而是一个简单的“大家好,我的名字是______很高兴见到你,我要在这里工作在未来几个月让我知道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帮你出”可以沿途走在下车一个良好的开端。你告诉一个运动员你在那里后,以帮助他们,你需要锁定和展示能力的水平,使他们获得在能力的信心,这是需要注意的重要。

这一理论在我的运动成绩培训暑假期间举办如此。谁拥有未来,以我对他们的提升,营养等问题没问题,甚至只是说说还有周末的运动员是谁,我走到在夏天的开始,做了点作自我介绍的人。与此相反,谁我没有介绍自己的运动员仍然走过去我有利于员工的更高级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