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Blog/职业发展

职业博览为低年级

本博客文章的作者是同beplay官网体育行职业大使,阿迪亚阿加瓦尔'22

College is an exciting, yet anxious time for many first-year students. It is many students’ first time away from home, and while this may be a fun time, it is also the time to start developing a professional career. The largest professional event at Babson is upcoming, and you should be prepared to attend.

虽然很难获得实习作为低年级学生,这是从来都不会太早开始尝试。许多低年级担心网络和正在紧张展开,但关键是要迈出第一步了自己的安乐窝。网络最初似乎很铺天盖地,但它可能会更容易把它看成你在那里结交朋友的事件。向老板,你会与其他人,请记住,这些“朋友”略你的职业生涯比一般的朋友更重要。简单地包扎专业和参加职业博览会将是帮助一个有利的经验,准备为您的下一个网络事件。

这里有几个步骤,然后前往世博会之前,遵循:

  1. 干净- 淋浴,洗脸,刮胡子任何面部毛发,并确保你的外观和感觉干净
  2. 永远专业着装- 穿上那件衣服和领带!确保你的袜子不是白和你的鞋子搭配你的衣服
  3. 做好准备– print a few resumes, bring a pen and a notepad to take notes with
  4. Name Tag– keep it on the right side to draw the employer’s eye to your name
  5. Smile- 放松和舒适,而谈话的雇主。求教和步骤,你可以采取让自己在未来几年可行的候选者
  6. 跟进- 发送感谢您发送电子邮件,并在LinkedIn雇主连接!

网络是一种技能,需要练习。不要怕犯错误!快速失败和学习,以便在时机成熟时,你会得到很好的准备。正如我的FME教授曾经说过,生活就是运气,但更广泛的网络中,幸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