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创业界的经验教训


这个博客是由同行职业大使Natalia Castellanos的21岁。

去年夏天,我沉浸在创业世界中后,意识到自己通过体验式学习获得了很多知识和技能。创业世界充满挑战和活力,因为它需要不断解决问题。它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它是一种完全的亲身体验,在这种体验中,您可以灵活地参与到业务的不同方面,并参与为业务产生影响和价值。它允许有创造力和探索性的个人在一个一切都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努力工作,它要求你发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我有机会看到了Yad的历程,一家生产家居装饰的营利性社会企业,它在美国已经成为一家老牌企业。在巴布森夏季创业计划和MassChallenge的帮助下,我能够支持Yad的成长。这是一次不断学习和成长的经历。初创企业已经向我表明,成功是一种协作努力,这需要创业者敲开多扇门,保持韧性。创业环境强调了分享想法、头脑风暴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所有这些都是成功方程式的一部分beplay官网体育

创业界最大的一个方面就是网络。你可以和那些从事创业的有创造力和积极性的人联系,也可以接触到那些愿意分享他们的决定和错误的有经验的专业人士,这样你才能成长。我了解到,要使一个想法成为现实,与他人讨论并获得反馈是很重要的。此外,通过加速器,您可以访问导师。导师制对创业者来说非常有价值,因为其他人的观点可以作为指导,帮助你权衡创业者必须做出的任何决定的利弊。真的,合作是关键!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参与并想产生影响的人,那么我鼓励你在创业界寻找机会!创业环境中每天都有创业者提出解决方案,最大的要求就是知道如何立足思考,愿意不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