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充分利用你的感恩节的:网络!


这个博客是写的同行职业大使凯瑟琳·费里'21

虽然感恩节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旅游,放松,并采取从学术界急需的突破,这也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来规划你的职业生涯的成功。幸运的是,这里在巴布森,我们有整整beplay官网体育一个星期过感恩节,所以你将有大量的时间用于R&R,就是休息和(事业)的准备!

感恩节是节日庆祝感恩,那么为什么不接触到你的职业生涯来表达你的感谢他们的指导连接?这可以帮助加强和巩固专业联系,这东西会特别方便当你正在寻找工作或实习。

下面是一些步骤,你可以采取以显示这些有影响力的人物在你的专业网络,你明白自己的职业支持:

  1. 做一个列表。

通过你的过去和未来的专业经验,思维开始。你是如何获得这些职位?谁帮你前进的道路?这些人可能是教授,导师,招聘人员,顾问,等等。你希望此任务可管理的,所以尽量以确保您的列表不是长,这样你就不会被淹没。请记住,职业生涯准备能够是你休息的一部分,但只有当休息加上!

2。撰写体贴的注意。

选择您是否想送卡或电子邮件,这取决于你认为是最合适的接受者。写你的笔记前,请注意四个S的心中:短,甜,简单,和具体。何况他们与你提供建议或指导的特定部分,并让他们知道它是如何对你产生了影响!避免长时间的故事,而是瞄准一张纸条,上面是简洁的,但有意义的!

3。感谢!

发送您的笔记!虽然人们要发送的音符可能是办公室的假期时,您的笔记将是一个伟大的事情让他们看到在他们的回归。

除了发送这些感谢信,如果你是与朋友或家人一起过感恩节,这个突破也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时间,以提高你的个人网络与新的连接。花时间去了解你的家人的职业道路和朋友,这一天到一天的活动,他们的立场意味着。如果他们描述一下你的兴趣似乎,一定要问清楚是否有一份工作影子,他们可以给你介绍的机会或连接。网络可能发生随地,无论是在专业活动或感恩节的餐桌上!

愿大家有一个伟大的感恩节 - 不要忘了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