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Career Development

招聘巴布森本科人beplay官网体育才在Spring 202beplay官网地址0!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霍夫曼家族本科中心职业发展(CCD)beplay官网地址
下面请找出许多方面进军巴布森的人才今年春天,包括有机会在一月份举办的校外在您的组beplay官网体育织。我们希望看到你在校园里!

SPRING 2020 PROGRAMS

RESUME回顾NIGHT
周三,2月12日
下午6:00 - 下午8:00

呼吁所有的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
帮助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学生为Spring 2020招聘季节准备通过我们的简历审查夜分享你的专业知识审查简历和LinkedIn个人资料!此事件为您提供了分享专业知识,并与巴布森人才联系的机会。beplay官网体育现在注册 ”

UNDERGRADUATE SPRING CAREER FAIR
费用:$ 350常规/ $ 100开始,升压/非盈利**
周四,2月27日
下午2:00 - 下午5:00

春季招聘会是雇主希望聘请巴布森人才。beplay官网体育公司需要有一个活跃的实习和/或全职就读哪所必须在握手前的事件发布不迟于两周。beplay官网体育现在注册 ”
**要成为启动时,该公司必须小于3岁与20名或更少的员工。

体验参与机会

校外课程(职业见习)校外(职业见习)计划在我们学校放假提供相关经验,并展示你的组织提供一年级或二年级的学生(S)为一至三天的作业阴影/校外机会。
学到更多 ”要么注册»

学生顾问学生顾问寻找咨询支持?管理咨询现场经验(MCFE)计划与一个团队有才华的学生百森谁担任顾问工作,以解决当前的业务挑战的连接组织。beplay官网体育3月1日前提交你的项目建议书,参加秋季2020
学到更多 ”要么今天就申请»

握手

工作和实习机会beplay官网体育在后一个完整的时间和/或实习的机会握手

校园面试(OCI)将通过4月29日从1月27日运行。Request your dates in Handshake »

beplay官网体育发表您的事件握手
贵公司举办联谊活动,研讨会,职业夜间或呈现在校外?beplay官网体育直接在握手发表您的活动目标,你要寻找的学生,并进一步建立自己的品牌!

握手帮助中心,了解雇主需要帮助使用握手?握手有一个完整的在线Help Center有价值的资源,如:相关的文章,视频,一步就如何使用该网站的各功能的详细说明。没有看到你在找什么?您可以随时请联系技术支持对于具体问题。

相关资源为雇主

We are committed to our employer partners’ success. Check out the blogs below to further support your employer brand and campus recruiting strate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