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Blog/职业发展

优化您的寒假

本博客文章的作者是同beplay官网体育行职业大使亚历克斯Rabell '21。

虽然决赛和最后陈述可能是我们的主要焦点,现在,寒假正在迅速接近。在这里,在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我们得到了约5周的时间长的冬歇期。我为休息相信大多数的人已经作出计划;但是,也有一些东西,你可以沿着你的计划做,以最好地利用职业发展的寒假!

探索其他科目

寒假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来开发一些你有能力或者潜水进一步进入一个特定的主题。在这一年中,我们都很忙,有课程和我们的活动,我们很少能找到时间来学习类以外的事情。在为期5周的休息时间,你有时间在该领域探索的认证进一步深入到你的利益。例如,如果你想进入一个金融职业生涯,你可能要考虑你获得认证彭博。你学到的技能并不一定是企业为重点,你可以采取休息的优势,采取班科目,如Photoshop,Adobe公司总理或任何技能,你想学习。这也是一个伟大的时间读一本书,你真正享受,无论是一本关于历史,金融或只是科幻小说!

网络

在学期我们都忙于课程,我们很少花时间开发我们的专业网络。网络可以在找工作和寒假玩的一大因素是一个完美的时间进行这项工作。只需登录LinkedIn和接触到的人,其中您想了解更多信息。LinkedIn是可以通过大学,公司,地点,和其他过滤一个伟大的工具;这样你可以找到谁是在你的理想公司工作的城市在beplay官网体育休息的时候,你将在巴布森校友。向他们发送一条简短的信息来设置时间讨论它是否是通过电话或在咖啡馆。在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校友很高兴能和学​​生谈谈,但要确保你伸手多人具有响应它们的几率要高得多。记得要专业,在任何时候都尊重,以及灵活,他们的日程安排!

暑期实习

如果您想工作或实习过暑假,寒假是研究和应用到机会的理想时间。通过检查你的简历和求职信,使他们都是最新的开始,一定要利用现有的学生门户网站如Vmock和职业梁的各种资源。一定要参观握手和寻找符合您的喜好的机会。此外,直接看你想申请为许多公司提供不同年份不同的暑期活动的公司的网站上。你还应该考虑其他平台如Glassdoor,谷歌,事实上,等适用于尽可能多的机会,尽量增加你的机会,并确保在整个寒假你有充裕的时间来展示你最好的自我。利用休息的时候也开始为你的面试准备,你可以做握手研究,以找到适合您行业中最常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