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考虑到会计浓度是多少?

本博客文章的作者是同beplay官网体育行职业大使周慧敏谢'20

许多可用的浓度在巴布森,我选择在会计集中的原因有很多。beplay官网体育这绝对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浓度,但也有这么多的积极的一面,使人们有吸引力的领域,我和许多其他的学生。下面有三个会计的,让我选这个专业主要利弊。

结构化途径

包括“四大”在内的大多数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都建立了早期参与计划。例如,他们有一个大二的领导力课程,通常持续两天。这些项目允许学生参加其他公司的项目,也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项目。作为两家公司大二leadership program的参与者,我亲身体验到了这些差异,并据此做出了决定。通过这些项目,我获得了大三的实习机会,然后我还获得了毕业后的回程机会。beplay官网地址在整个大学期间,这种结构化的途径缓解了我的很多压力,因为我不必总是担心找不到实习或工作。正是因为这些早期的参与项目,我才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在学校和课外活动上。

著名的专业

什么职业和医生或律师一样有声誉?会计师!大多数专注于会计的人最终都拿到了注册会计师执照,并且能够在他们的名字后面加上注册会计师的头衔。注册会计师执照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它要求通过具有挑战性的考试,多年的继续教育和对行业规则的良好理解。要达到这些要求并不容易,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经常尊敬会计师的原因。我们的客户之所以选择我们,是因为他们信任我们的能力、我们对行业的了解以及世界上所有相关的信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荣誉,也是对我加入这个领域的一种鼓励。

安全的工作

我选择集中在会计中的最后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它保证鉴于在世界上几乎每一个企业需要占一个安全的就业机会。会计师可以帮助客户以工资,税收等诸多领域,人们通常也不会首先想到的。由于具有如此多的功能,会计师可以少担心丢失或没有就业机会。此外,会计师通常使相当不错的钱,尤其是当他们连接到他们的名字光荣称号CPA。如果货币激励是什么激励你,考虑会计的浓度。

这些只是一些原因,为什么会计是一个好的集中进入。它还有很多好处,所以请随时联系我、CCD的布兰达·科提斯克(Brenda Kotysk)或任何一位会计教授,了解更多关于专注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