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10点职业相关的,富有成效的事做冠状病毒期间

在此冠状病毒危机,那感觉就像我们的世界已经上下翻转。网校移动,公司重新评估实习计划,和社区实行社会隔离,防止我们所有的人,从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无可否认,我们正在处理一些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作为巴beplay官网体育布森学生,Your unparalleled ability to envision and navigate change, to create and innovate, to seize opportunity, to take smart risks, to think globally and to make a positive impact, set you apart. You were made for times like this. Despite our heartbreaking reality,这一刻是你的。你如何选择在这场危机中度过你的时间可能有助于确定你的未来。

如果你的暑期实习或全职工作已经因为冠状病毒的影响,或者如果你仍然有没有搞清楚这个学期结束后的后续步骤,利用这个机会重新聚焦并制定行动的一门新课程。我们知道这样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但在这里霍夫曼家族本科中心职业发展beplay官网地址,我们对你怎么可能把COVID-19的挑战转化为产生积极影响你和你的社区机会的一些想法。

  1. 保持联系或获取连接与UG CCD
    Whether you have been to our office before or are just getting started, we are here to help! Reach out to our office and做出appointmenŤ保持我们更新你在你的职业生涯的旅程, - 通过电话,视频聊天,或只需发送电子邮件。我们可以与您一起找出你的下一个步骤,或帮助你开始一个新的路径。记住CCD是开放整个夏天。
  2. 保持联系与公司
    使取消或推迟实习或全职报价的决定是不容易的。beplay官网体育事实上,这样做可能感觉就像坏的雇主,因为它为你做。COVID-19是一种新的和不断发展的形势和难以预料的事情会如何看在一个月。入住与您的雇主联系,并询问是否有工作机会远程或有延迟的开始日期。是否有项目,你可以从家里协助?你能提供志愿时间和专业知识,积累经验?他们会让你记住作为候选人时机会再次打开?这是建立和管理关系,而不是一刀两断的时间。 .
  3. 打造你的个人品牌 - 实际上!
    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工作,对自己和您的在线状态!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更新你的LinkedIn和握手型材让他们告诉你的独特的故事。你追求的东西在创意/数码空间?在您的在线投资组合工作,所以它已经准备好去。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检查在社交媒体上的隐私设置,以确保当有人谷歌的你 - 他们只看到你想让他们看到的东西。
  4. Re-Evaluate and Pivot if Necessary
    Have you been targeting an industry that was hit hard by COVID-19? What about pivoting your focus to industry sectors that are thriving: ed-tech, healthcare, virtual platforms/communications,K-12教育,互联网/软件,生命科学,管理咨询等,想想那些转动自己的商业计划在光Covid-19的有增长潜力,甚至公司的行业和记住,你的实习或第一份工作的college won’t be your last. Opportunities are out there; CCD is approving new internships and jobs every day in Handshake. As we head into May and companies begin to have a better idea of what their summer will look like, recruiting timelines may adjust accordingly, so it is important to stay connected and keep updated on job posting boards, like Handshake. Lastly, perhaps pre-coronavirus you were only looking at paid opportunities, this could be a good time to reconsider! Even though it’s not always ideal, a low-paid or unpaid internship can give you great experience to add to your resume. UG CCD understands how important internship experiences can be, so we offer an opportunity to apply for an实习生赞助奖低有偿或无偿的实习。
  5. 考虑扩大您的地理偏好
    如果这个世界会变成远程,那么你也能!不要让你的位置限制您的搜索。虚拟机会存在的所有世界和周围的东西,从来没有似乎是一个可能性,之前可能是一个选项。世界在您的指尖...只是牢记时区!
  6. Build and Expand your Network
    Not all networking has to be done in person! Use your inner and outer circle to build connections and explore career options. Think friends, family, peers, faculty, alumni, and beyond. Most people would be willing to have a conversation to share their journey and offer advice.
  7. 投资自己和Upskill
    有多少次你说,“如果我有更多的时间我会做...。?”现在是到时候!展开你的知识,技能和能力。注册暑期班,充分利用在线学习平台的优势:LinkedIn学习,Hubspot,网络研讨会,认证,徽章或接受这一嗜好/激情你从未有过的时间。
  8. 在你的社区参与进来
    你能做些什么有所作为/有这样的流感大流行期间的影响(而减少社交接触)?有这么多的方式借给你的技能和经验。配对志工已确定虚拟和现场志愿者的机会,通过COVID-19的影响援助的社区。帮助COVID-19(冠状病毒)通过远程志愿或现场|配对志工
  9. 拥抱创业 - 启动/发展自己的业务或沥青的想法
    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采取高招,使之成为现实?你有,你可能会变成一个机遇的热情?摄影,手工制作,编码,等你欣赏的公司/渴望寻求出去工作和展示你能为他们做什么。
  10. Reach Out and Give Thanks
    尽管它可以感觉不好的事情发生不断,请记住,这种情况是很难对每一个人,我们都在适应和一起学习。利用这段时间反思那些谁在你的生活中做出的影响和联系他们。在这个非常紧张的时候,你的赞美之词可以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