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了解COVID-19的业务影响

COVID-19已经对全球的人口经济和社会的广泛影响。社会隔离措施已经到位阻碍身体接触和会议。许多行业的痛苦和公司甚至堆在大流行结束后不会左右。

一,我在今年夏天的目标努力租豪华钻石和黄金珠宝作品的个人事件的初创公司。由于大多数事件是由于全球大流行取消了,这是非常困难的市场这个服务给个人。尤其是因为我们是一家初创,我们没有大量的资源,所以我们需要优先考虑在那里我们花的时间和金钱。我们的市场正在努力重新路由到该公司,我们可以控制的各个方面。一些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面电子邮件活动和宣传活动。甚至在大流行结束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活动将保持很长一段时间活跃。设置这些通讯电子邮件可以帮助消费者保持联系与您的品牌。

我们也更侧重于宣传活动,而不是因为缺乏事件在当今时代发生的转换。着眼于宣传活动,为消费者与品牌的熟悉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我们可以种植我们的第一批种子在心中的消费者和潜在的,当他们需要的产品或服务吸引他们。

虽然COVID-19具有通过多个行业的涟漪效果,你应该记住哪些因素可以控制。是否有意义花费的资金在广告上?是否有意义专注于这个项目在这个当前时刻?这些都是问题,我在实习期间我问自己每个星期。我想作为了解当前流行的以理解的步骤,我可以把我的实习做的最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