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如何充分利用大流行

当我开始把夏季计划放在一起时,我就像其他人一样,从来没有想象这个夏天看起来像这样。随着这么多,我非常感谢我在Fitvine Wine的实习。这是一个经验,了解公司如何应对当前事件。

FitVine的夏季计划失败了,因为它在全国各地举办了数千个葡萄酒样品,并在尽可能多的活动上推广这款葡萄酒。FitVine希望为他们的葡萄酒做广告,并在CrossFit比赛、瑜伽静养、比赛等场合提供服务。我打算帮助他们策划和组织活动,最终目标是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品牌。显然,FitVine不得不改变他们的计划,并对这场大流行做出反应。相反,我一直在帮助数字营销和他们的大使广告。与品牌大使合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看看他们如何以积极的方式推广品牌。我还在FitVine的Instagram页面上安排直播视频。他们有超过6万名粉丝,我们尝试在其中加入一系列健身、瑜伽和烹饪课程。我一直在追踪分析,非常有见地。

我一直对健康和福利感兴趣。我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在我真正明白了在一个你感兴趣的行业里意味着什么。FitVine葡萄酒是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品牌,但他们也认为自己是一个生活方式品牌。他们提倡健身和健康的选择。对一些健身之旅的人来说,喝酒通常感觉像是一种妥协,FitVine一直在帮助全国各地的人们找到这种平衡。在这次大流行期间,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包括精神上和身体上。酒精通常能帮助人们放松,也是社交活动的一种工具。虽然这些活动可能发生在互联网上,但它们仍然很重要。在大流行期间,葡萄酒的销量有所增长,FitVine正充分利用这种不幸的情况,进行有目的的营销。我了解到,了解你周围不断变化的情况,了解消费者的反应是多么重要。 Understanding consumer behavior is crucial when growing a business during a pandemic!

我很高兴了解有关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更多信息以及Fitvine如何从一个想法中生长到该国最快的葡萄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