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该坩埚:我如何已经克服失去了我的实习

2020无疑是一个严峻考验。它一直是自然灾害,政治动乱,社会正义运动和Covid-19大流行的一年。然而,在一片混乱中,2020也得到了改变和反思的一年。

和许多人一样,我失去了我实习的春天。我的轨道上工作与梅西在纽约今年夏天作为存储管理实习生。失去了我的实习结束后,我在努力寻找另一个考虑到它在春季后期以及其他许多公司也取消。我申请到30个实习一周的过程中,而不是单一的一个回应。而不是放弃,我挖掘到我的网络,现在我与Dollaride,移动初创布鲁克林实习。已经坚持了下来,并从我的原计划摆动,这里是我的前从该坩埚三点:

留强,保持专注,并保持雄心勃勃:正如我们在FME学到的,一个问题是一个机会。使用此乱来强化你的野心和反弹一条新路。它只是健身的生存。如果你能活着,你已经适应了变化,是每个人的领先一步谁也没有。

点击进入您的网络:我与寻找新的实习,所以我决定从去年夏天给我的上司打个电话,他更乐意有我回来挣扎。

分析您的经验:有没有在所有的你以前的工作经验的趋势?我打算进入时尚和零售行业经过巴布森和梅西是我的网关了这一点。beplay官网体育然而,我回到我的移动启动和分析我过去的经历之后,一切都在可持续发展和城市规划指点。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在申请富布赖特奖学金回新加坡进一步发现这个行业,我已经摆入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