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巴布森如beplay官网体育何准备我们的实习

大学是人生的探索新的机遇,我们尝试着去找到什么专业路径将导致我们的幸福时间。我在巴布森学院的时间教beplay官网体育会了我永远是分析给出的信息,以寻求更多的知识,并开放供周围的人。因此,我的实习经历证明了我们学校的独特方案的价值要教我们有知识和有能力在商务领域以及专业在我们的沟通和方式。

首先,我想提可供学生在校园内的资源,如CCD,与同行和专业人士,职业活动,多单对单会议的重要性。所有这一切都提供给我们在整个一年,我比高兴我有机会工作,CCD是因为打开很多扇门我。因此,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确实提供了资源,我们在市场上有竞争力和一切留给我们的是利用他们!

现在,当我在人开始了我的暑假实习,我所关心的是,我将在良好的工作,我的同事收到。在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帮助。然而,这竟然是没有问题,因为人们在德勤保加利亚思想开放,享受教他们的年轻同事,包括我。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教我如何处理人们对我自己的,有创意,并询问我的同事,如果我能帮助在任何时间自由点,我实现了它。我对未来的实习生的建议是跟上他们的学者也对人际交往能力和工作巴布森给了我们很多的发展机会在这个方向。beplay官网体育这是所有对我们有效地使用我们的时间,因为服用最有效地利用每一次经历,现在,是对未来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