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问题的问题。如何在实习期间寻求帮助?

我们都在那里 - 与多个试验后任务仍然挣扎。怎么办?那么,只有一种办法来解决问题的方式,它是问的人谁是更有经验。在实习生的情况下 - 这是一个同事,主管或经理。然而,提问有时可以恐吓和这里是我在过去的几个对周的经验教训。

是的,这是恐吓,因为我们希望把最好的留可能的印象,并要求一个“愚蠢”的问题可能不会出现我们想要被察觉的方式。然而,我们已经听到了多次:“有没有愚蠢的问题!”,这是有原因的 - 所有的问题很重要,因为他们的答案告诉我们。如果我们问的问题,我们将被视为好奇,渴望发展,这正是管理者正在寻找同事。

我总是看到“问问题”为契机,而不是约束。首先,这是学习如何有效地沟通问题的方式。其次,一旦我们有解决方案,我们实现它,不管它是一个Excel问题或最佳实践的问题,我们会知道我们遇到了类似的问题的下一次。把它看成是在课堂之中,通过与教授的讨论中,我们能够参与我们的大脑迅速处理新材料。办公时间不可怕,不是吗?这是因为我们觉得在校园安全的,但人们在我们的工作要对我们最好的了。毕竟,他们选择与我们合作。

因此,请尽量多问一些问题越好,这样我们会更愿意和有知识的,在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或实习,愿进一步发展。而且不要忘记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