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四个理由我只有创业工作

我从来没有一次有一个既定的公司工作。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有五个创业公司工作,并有副作用企业屈指可数,我的追求。这里是我的原因,我喜欢与创业工作:

1.打开和协作环境
预计在办公室不超过15名员工。我在工作中最小的办公室是在WeWork空间,它只是两名实习生,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此外,预计各部门要在一个房间里。有部门之间没有物理师。有一天,你会从旁边的营销人,第二天你会从旁边HR的人。这样做的最好的部分是,你会得到满足整个公司。

2.没有人是你的“老板”
你可能想知道,“是不是你的主管或经理你的老板?”我的意思没有人是你的“老板”是,你不觉得你的人报告。尽管冠军,在启动时的层次是不切实的。它不表现为刚性结构,其中一个人报告到另一个。每个人都一视同仁,即使是实习生!

3.您的作品的影响
你要做的就是清晰可见,结果很容易观察到。你永远也曾经有问题,为什么你正在做的事情,因为结果将是正确的在你的面前。

4.创业启示
在实践中学习:你要学会通过建立与别人一个从头开始建立一个企业。从个人的经验,我的大部分CEO们在过去曾创办企业或已经为大公司开始新的或外国的部门。作为一个有抱负的企业家,有很多的人谁没有走过的路径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