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踏入娱乐和媒体世界

我一直对娱乐和媒体行业的我的眼睛,不管是因为我从小就暴饮暴食与卡戴珊一家同行或重新观看伴娘多次。这是一个行业,不仅治愈我有时无聊,但使我对文化的最前沿。我对这个行业的热情,使我对现在的工作作为一个广告销售实习生NBC环球,后面的内容生产者,我长大了欣赏。

当我开始我的大学三年级,我很着急。我很害怕,我不会保证我想,所有的,而我的朋友们发布即将登陆他们的梦想提供了实习。beplay官网体育每个星期,我提交申请,并计划informationals,我会祈祷让我的脚在门到任何一家公司。当我通过握手的招聘信息滚动,我整个MADE(市场营销和广告教育)实习由AEFbeplay官网体育(ANA教育基金会)来了。我所知道的是,这个组织希望帮助学生充满热情的营销和广告投入有信誉的公司,如IBM,奥美,和NBC环球。我征了我的全球营销管理学教授诺兰Helenka,给我写推荐信的帮助。然后,我紧张地录制了视频采访,等着听到最后一轮了。进入我的萨拉·帕里什,该项目经理作出终审面试,我知道有什么可担心的。她的温暖和激情向我保证,我尽力在整个应用过程中,和所有我现在可以做的是在信心等待。

一个星期后,我收到的电子邮件“恭喜!”。我接受了1500个多应用的34名学生之一。这感觉就像一个大的重量过我的肩膀。我现在能呼吸和享受进入新年的萨拉送到我的应用程序的多个招募人员。在我的春天在巴塞罗那国外学期,我曾多次采访,并收到了来自NBC环球的惊人报价。随着COVID-19的不确定性和混乱,我对NBC环球在实习移动到远程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谢。现在,我有机会与在我们的娱乐和生活方式网络的五纽约和芝加哥的团队合作。我被分配到账户服务团队的广告销售部门,这使得占大多数NBC环球的收入内。在这里,我支持的球队在直接向规模经营单位在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以及逍遥丸我们实习生组项目。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了解了广告空间巨大金额和我总是被“在这里你可以”的NBC环球文化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