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什么是广告销售,以及如何Covid-19冲击$ 493十亿产业

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广告销售?或者你听说过,但具有零线索是什么呢?那么你来对地方了,因为我要告诉你所有的基本知识,你需要知道的是空间关键像谷歌,Facebook,并在我公司工作,NBC环球。广告销售是当公司在他们的平台上出售广告空间的实体,如电视,印刷品,或数字(互联网)。对于谷歌,广告收入在2019年占收入总$ 134.81十亿70.9%1。在一个更惊人的数字,Facebook的广告收入占98.5%。其全球收入2。看着它从一个更广阔的视野,这意味着广告收入也依赖于他们的客户的财务福祉。

当你掌握各行业的企业如何如此依赖广告收入,Covid-19的影响不仅仅是那些喜欢款待和交通运输行业。更仔细地观察到广告播放机,NBC环球经历了2.2%的广告收入下降是由于体育赛事的推迟。beplay官网体育与传统上由传统的广告商,如可口可乐或宝洁主宰的空间,有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广告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实习小组正在通过针对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品牌从来没有在电视平台之前花费增加NBC环球的广告收入。这是NBC环球的一个巨大的机会,而我们直接向规模经营单位最近成立于2018年把矛头指向这一点。我们认为这是对我们的实习生组重要的是我们专注于一个项目,这使多元化和包容性为中心,以社会运动的光正在改变我们做事的方式。巧相当,超过1000个广告主已经因#StopHateForProfit运动实拉出来。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领域,我们可以介入,以帮助我们的D2S团队的研究,并接触到带他们到我们的平台上。

与D2S领导小组多次会议后,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企业如何需要不依赖于唯一的数字网点。它的脱机平台花费以及是极为重要的。谁与我们的工作已经看到了他们的销售收入双象他们就会增加消费对NBC环球的投资组合,如果他们停止支出再次下降的广告客户。在多个案例研究,证明,广告需要多渠道的办法。在广告销售行业的预付款是当电视广告空间,买家和卖家走到一起做生意。这也正是像NBC环球公司出售其大部分库存整年。今年以来,由于Covid-19,NBC环球是在网上托管的前期。不像其他球员一样ViacomCBS,NBC环球被打“30 Rock”的特殊,团聚30投岩一个特殊的团圆到主机上的所有NBC环球网络的前期表现。不过,我很高兴能成为NBC环球和改变整个行业的努力,我们正在做一个公司的一部分。

1:克莱门特,J。“谷歌:广告收入2001至18年。”Statista, 5 Feb. 2020, www.statista.com/statistics/266249/advertising-revenue-of-google/#:~:text=In%202019%2C%20advertising%20accounted%20for,percent%20of%20the%20company’s%20revenues.

2:克莱门特,J。“Facebook的广告收入2009-2018”。Statista,2020年2月28日,www.statista.com/statistics/271258/facebooks-advertising-revenue-worldwide/#:~:text=In%202019%2C%20about%2098.5%20percent,increase%20in%20comparison%20to%第二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