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我工作的最好的部分

大学学期的新鲜了,我急于开始我的新事业 - 实习德勤保加利亚的财务顾问的做法。由于每一个新人,我有我的疑虑,这是由全球流感大流行和当前时间的不确定性增强的担忧。然而,我所有的疑虑很快就消失了,因为我开始了一个惊人的集团在人年轻,有事业心,勤奋工作的专业人士的工作。

人们说的第一印象不应该永远值得信赖的,但在我的同事们的激情和兴奋,我看到让我放松,并扣了两个惊人个月,球队在并购业务线。在这里,我找到了我实习的最好的部分 - 这是我面对这给我一个机会,以改善和更有经验的同事学习的挑战。M&A的选址是最复杂的活动业务将采取。为什么会这样复杂?因为没有交易是一样的前一个,这让工作每一天的挑战。从目标客户,通过每一个客户的分析,那可能会被误认为是交易的路径进行结算的多样性 - 每一步都需要战略规划,责任和知识,才能成功执行。而我在这里,一个21岁的实习生渴望帮助的任何任务和我的同事值和总行动的过程中为我提供工作和支持。我很感谢他们质疑我的任务,我会感到不确定开头,如与合同工作或准备特定的Excel电子表格。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感觉满足,能够帮助球队和学习。

所以,我为有兴趣在该领域的学生的建议是寻求具有挑战性的任务,要冒险,并问很多问题。你的同事会很乐意帮助你,你会感觉好极了,你是一个步骤,启动您未来的职业生涯更多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