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假冒它直到你成功

这是我对Babson校园的第一周,我在公园庄园西beplay官网体育部看到了一张海报。beplay官网体育它读到“下午6:30的会议,任何对财务职业感兴趣的人。”真相被告知我不知道金融职业甚至看起来像什么。我认识金融是一种受欢迎的浓度,因此我决定参加会议。在会议期间,他们讨论了投资银行业的工作。我根本不是熟悉的领域,他们本来可能会说怪诞,我可能会尽可能地理解

今日7月19日快进至今,我是一个月的私募股权公司实习,具有深入的知识,可以让我能够帮助我的进入的新生了解金融的职业看起来像什么职业。回顾,我不记得学习关于投资银行和私募股权的整个块。相反,这是每天学习新的东西的日常过程。通过选择参加第一次会议来吸引风险,让我了解有关财务各种职业的丰富知识。我可以计算一个太多网络电话和采访,我假装我比我真正做的更多。然而,我每天都在对同龄人,导师,教师和实习人员的同事学习。有一个原因“假装直到你做到这一点”是如此受欢迎。有时,如果你在正确的人身边环绕着自己,并在正确的环境中,就会发生好的东西。无论你在做什么都没有走过你的方式,不断与合适的人和环境和环境和美好事物保持周围。

最后,如果您目前正在进行实习或只是阅读新的东西。写下你每天学到的一件事。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能够回头看,真正看出你从一开始就有多少增长。否则,您将刚刚醒来一天,忘记日常磨损学习的日常磨砺是多么重要。能够看到你的增长将激励你继续在你的工艺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