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识别文化差异

由于我实习的第二周结束了,我决定写下来的文化,我注意到一些关键的差别。在金融资本的实习似乎对我来说非常不同的组织结构方面和工作流程设置。我曾在大公司实习的以前的一些经验,所以作为一个实习生在这里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尺寸。我喜欢有建立与员工一定的人脉关系,并从他们的背景,经验和专业知识学习的机会。在俄罗斯工作的文化已在第一被震惊了我,因为在与乌克兰和美国相比,俄罗斯人后来开始他们一天的工作。会议和谈判的性质有相当非正式的结构到它,而不是议程,明确的会议计划和报告。虽然我的经验是在这个意义上,该公司拥有国际合作伙伴非常独特的,我仍然能够区分那些在俄罗斯工作文化盛行的某些趋势。这种情况并不少见这里与你的同事挂出在周末,因为你在一周的时间与他们至少40小时。该服装不专业如我所料,所以在第一个星期,我盛装在大多数日子的。我的同事们想保持它的简单和优雅,而且他们知道如何与穿衣风格。 The living stereotype that they like to wear black outfits is gradually dying out as people pick up new trends and try to look more modern and European.

问题是学习体验的一个组成部分,他们出现的非常频繁。从任何东西“这怎么说?”以“这是什么食物”到更多的东西个人的推移不断地在我的脑海。我不介意问别人这些问题,至今没有人是有史以来粗鲁我或不礼貌的。如果我对任务和工作有任何问题,我的同事总是乐于帮助。总体而言,我对新环境的过渡是相当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