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职业发展

不只是沟通,但有效的沟通。

在任何关系,通信需要,如果有关各方要相处和获得它的最好的了。这同样适用于友谊,运动队和实习,等等。我要分享一些东西,我传达给我的工作和我的同事如何传达他们这促进了我的学习经验。

1.Prior开始工作,我读了几篇文章,是指导我在提高我的沟通能力的方向。

  • 这些文章帮我确定我很厉害的,当涉及到有效的沟通以及什么我可能改善上。这也帮助我把我的目标。虽然个人的经验是一个伟大的老师,其他人的经验也可以是一个好老师,所以它总是帮助阅读和发现,每当我试图改善出头的其他观点。

2.我传达我设置为我的上司的目标。

  • 我的上司分享此之后,他能有什么,我想实现和学习一个清晰的概念。这使他更容易点我在正确的方向,所以我可以提高我的一些弱点。

3.尝试和大家见面半途而废。

  • 在这次实习,我不得不工作与多人和客户,同事和我的上司,我尝试了不同的方法,看看有什么更好地为我们工作。例如:我是工作在一个甚至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建立一个群聊,以确保容易沟通。一个人当即表示,将创建一个的iMessage组。然后我插话,问大家有一个iPhone,两个人没有,所以我们创建的组上的WhatsApp。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验,为我,因为我知道,让我一起工作的决定,但其他人时,我不应该只考虑自己。

4.提问

  • 我问的问题,如什么渠道FO您喜欢通过沟通?是什么时候,你通常可以对消息作出响应?有什么事情,我们应该讨论过电话,我们应该讨论通过电子邮件什么东西?你在哪里工作可能会影响问题,你可以问。无论如何,他们确保所有各方都在同一页上,并了解对方的问题是必要的。

5.及时沟通

  • 尽管最后一分钟的通信仍然是通信,它是不够好,所以如果你能避免它,然后避免它。尤其是在一家小公司工作的时候,大多数人都通过一个任务或因此一个人的任务的转变会影响其他人联系对方。因此,最好是尽快让每个人都可以制定相应的计划传达给你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