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Blog/职业发展

3 Reasons Why You Should Meet Other Interns

根据我的经验,大多数企业与实习生通常有某种形式的实习计划或已经聘请了多个实习生。如果你一直无法通过你的实习,以满足其他的实习生呢,我强烈建议你联系他们,原因有三:

#1它们可以真正的帮助
在我的暑期实习,我与其他实习生密切合作。当我们完成类似的任务一起,其他的实习生让我知道如果我搞砸了,甚至帮助我,当我挣扎。有你的工作的另一个实习生外观和捕捉任何错误,你将它发送给你的上司面前实在是有益的。即使你可能不直接与他们的工作,其他的实习生可以提醒你宽工作人员,活动和会议帮助你。

#2它是很好的在工作中有朋友
You can obviously be friends with your supervisor or your team, but becoming friends with other interns allows you to connect with someone who is probably going through similar life experiences as you, especially if they are around the same age as you. I love talking to other interns because it’s easy to relate to them and oftentimes I share similar career or personal interests.

#3构建网络
实习生往往会忽略与其他实习生连接的价值。你应该与其他实习生连接,因为你在分享同一家公司实习的经验。在我的实习,我见过那个参加,我以前从来没见过同一所大学作为我的实习生。你也应该记住,其他的实习生可以,特别是如果他们有兴趣在类似的职业道路,你的未来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