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如何掌握虚拟参加面试四点建议

好的。让我们来谈谈,让大多数人紧张的问题。联网。如果你像我一样,你可能知道,informationals是关键网络。然而,这是最难的艺术掌握的一个,特别是如果你正在做它通过视频或电话。我是人谁与人更好的人,这里的能量可以交换和信任才能更好地建立连接。虽然仍处于本身就是一个赌局。你如何保证与陌生人交谈顺利?你不一定能知道,如果你最终会喜欢对方,并发展强大的专业关系。

今年夏天,我已经做了实习生,入门级的员工,以及高层领导人无数虚拟informationals。当我第一次开始了做虚拟informationals,我是太可怕了。我记得当时太紧张,我无法真正地做我自己。我非常担心让对方喜欢我,而我来到了如机器人和尴尬。我来到了一组问题,并发现自己从一个移动到其他没有了卓有成效的对话。

我在这里要告诉你,有办法你都可以享受到信息呼叫。我爱当你不小心(或故意)运行在时间,因为你实在是太入交谈的感觉。当您完成信息,并且可以通过屋顶感受到你的快乐激素。通过多次成功informationals,我会透露给你,我的作品。您可以通过装备与这些原则如下自己增加从您的谈话满意:

  1. 是故意的:识别人才时,你想要连接,它应该有意向做,不只是因为那个人认为,你想要一个标题或者是要为工作的公司。你应该做你的功课事先评估你为什么要与某人交谈。应该有一个真正的目标,这将有助于你的职业发展。一个例子可能是,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才能在X公司成功的数字营销。即将在一个有意义的目标,能让你问各式各样的有趣双方重大问题。
  2. 准备了信心:准备是一切的关键。越多,您正在使用的信息和知识准备,更多的你要确保你想什么,说。你的一个目标应该是进入一个角度交谈。这意味着研究的人,他们的作用,他们工作的公司,以及他们所在的行业。当你这样做你的研究,记下的事情是你的阴谋一些问题。也许他们已经切换的职业道路,你有兴趣在这些领域的一个工作。你可能不知道,是什么让他们从一个切换到另一个?这是关于认识不够了解的人带来了谈话要点。这不应该超过30分钟。
  3. 让它流:所以你做你的功课,下一步是什么?这就是我要你来最轻松的部分。你做网络的最困难的部分 - 撇开分析资料和深入地思考你的意图的时间。最简单的部分就在这里!现在,你只需要说话,微笑,倾听。有良好的能量,以发出积极信号,其他人,你有兴趣和投资的谈话是很重要的。你能想到的人,就好像他们是你的老朋友,你有没有见过在这么长的 - 你不能等待学习他们的最新动态以及他们是如何在做。你的目标是,通过谈话结束时,其他人会认为他们已经认识你这么久!这需要真正倾听的能力和构建谈了起来。每当有相似或共同利益的时刻,承认这一点! Make sure the other person gets your positive reaction from what they say. Don’t get too caught up in running through your list of questions.
  4. 跟进:这部分是非常依赖于你在谈话中的参与程度。这是在那里你会在你的外卖带,问任何遗留问题,要求介绍或提供一个有用的文章/研究。这凝固的事实,你的谈话是远远不止这些,而这是一个网关到专业的关系。别是通用要么,你绝对可以用一个模板,但个性化。通过让你的声音大放异彩。

有了这些指导原则,我毫不怀疑,你会发现在网络的成功。请记住,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你是不是希望每次有梦幻般的谈话。这是关于增加你的有趣对话的机会,因为你的时间变得更加有限和宝贵的。继续从那些你所欣赏的学习,可以挑战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你有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