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为什么受伤的运动员会落空,在集团培训模式裂缝

一个高中运动员过去的这个星期谁曾在货架上大约一年来到了评估。由于重大挫折,与潜在的故障物理治疗相结合,他仍然一直没有能够恢复任何活动与受伤的手臂。在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该运动员已经没有这样做,因为害怕再受伤他的胳膊任何身体上的准备。对于谁愿意回去打棒球的孩子尽快这是一种破坏性的局面。缺席的受伤将需要至少几个月时间让他的身体已经准备好处理,以投掷棒球没有的新的或再度受伤的情况风险的压力。不用说,这名运动员是不是在同一点上的发展进程作为他的同行和队友。这是自定义的编程和教练起到任何运动员的发展过程中起重要作用。

在过去一年中该运动员和他周围的支持系统都集中在什么他不能做,在一个时间,其中重点需要放在他能做些什么。在一组训练模式也没有选择,只能采取这种方式。对于那些谁不知道组的训练基本上是每个人都该组中得到相同的训练计划,没有个性化的元素。这是常见的大学环境,让不到足够的工作人员放数百个运动员用单一的教练。如果你受伤了,在某些运动不能参加你不能跟队训练。这是不利的是运动员,因为为了安全返回打他们必须继续准备身体的所有非受伤部位。

这个问题的根源在于两个主要原因,缺乏欲望以适应谁受伤或有特殊情况或缺少玩家的支持系统的成员之间的通信的运动员。在第一种方案中没有太多可以不是删除无知的聚会做其他。第二然而,可以通过创建系统,帮助体育教练员和物理治疗师与力量教练沟通使每个域可以继续为运动员提供最好的照顾来防止。例如,如果一个运动员有伤到上肢没有理由在继续戒毒伤者上半身部分与物理治疗师和训练师,他们不能在下半身和核心培训活动,体能教练参加。不幸的是,大部分时间他们只是疏忽训练完全是因为他们知道体能教练会不愿意,不具有适应训练协议的时间或者他们不会摆在首位伤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