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beplay官网地址/定义你的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获取更熟悉高科技

尤其是在这些前所未有的时代,每个人都被迫更加熟悉他们的技术,包括我在内。一些技术,我已经在过去使用的对我的工作和寿命的东西,如谷歌驱动器和电子邮件。谷歌驱动器主要用于团队和上司之间。监事将使用这些谷歌文件共享资源对我们来说,并跟踪我们的进步。我有我的实习期间每天登录进度表英寸与谷歌驱动器和电子邮件的工作并不一定是最难的事情导航,只是因为我用它在我的日常生活,我已经在这些平台内组织自己很彻底了。的事情,我得一点点熟悉,由之类的东西放大,WebEx的,谷歌日历。虽然我听说过这个平台变焦和WebEx的它是有点困难导航比它的外观。大多数时候,我只是一个参与者,因此所有我需要做的就是加入会议,那是不言自明,但是,当我不得不表现出某些东西到我的上司我没有发现它有点困难。我花了一点点弄清楚如何改变我的背景两个合适的人,以及如何分享我的屏幕。 Eventually, though, I got the hang of it. Some other platforms that I found particularly helpful during my internship were the canva app. Through this app, I could create templates and share them with my teammates in a similar fashion to Google Docs. My teammates could then edit templates I had been working on which created a much easier collaborative workspace online. This app is definitely something that I will continue to use when building my own busin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