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艺术

日本:地震/海啸的第二周年

通过开尔文哈:周一,三月11日,标志着日本地震和海啸的第二周年。我参加了东北的JDRFB最终报告由波士顿基金会,波士顿的日本社会和鱼家族基金会当晚举办。

回到香港,我发起了团结当地青年的努力,以帮助受影响的日本最早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提供了恢复工作的另一个角度来说,特别是对如何受影响正在慢慢恢复到正常的生活。

在他的介绍,顺神田,在麻省理工学院任教,详细讲述了他设想的波波罗概念,同时为受影响的公共空间。最初,新的面孔来访,村民们安静,从站在远处观望。渐渐地,村民们小心翼翼地走近,指挥输入到施工工艺。在此过程中,村民们还从运输那些谁失去了生命,而周围种植面积的房子植物。从村民引用,这是延长那些谁不幸失去了生命的无情面对自然的生命和精神的一种方式。

的介绍后的筛选“实现你的梦想——泰勒·安德森的故事”由雷吉生活。电影如下,因为他们讲述泰勒如何追求她的梦想成为一个JET英语老师在日本安德森家庭,遗憾的输掉了她的生命在地震中,家里失去了泰勒之后如何走出。这包括建立泰勒·安德森纪念基金,以努力包括图书馆的捐赠,作为手段继续泰勒的爱和照顾孩子。
活出你的梦想预告片

beplay官网体育海报

beplay官网体育“实现你的梦想——泰勒·安德森的故事”海报

这两个故事讲述大自然的力量。
在面对这种情况,只能作为人类,我们之间的同情和爱心能帮我们渡过难关。

-

开尔文最近锇Gemeos又名Otavio和古斯塔沃Pandolfo参观了一个户外涂鸦。它的里维尔酒店在司徒街进行,波士顿市中心。通过鲜艳的色彩,这块有两个小角色,站在别人的肩膀上,并用喷漆喷漆艺术家组的名称。当路人走过时,这两个色彩鲜艳的人物似乎在呼唤人们的关注,拥抱他们内心的孩子和创造力。

os gemeos和gustavo pandolfo的户外涂鸦

os gemeos和gustavo pandolfo的户外涂鸦


在巴布森学院办beplay官网体育公室的艺术(员工Sorenson运行中心工作)套件,我们有一个照片海报南站工作的特性,介绍了哥哥的展览在当代艺术学院,波士顿(巴布森和奥林的学生可以免费与收费)。beplay官网体育说到我们的办公室,我们最近做了一个大的改造!为了寻求东西方美学的融合,我们的特色是白色的桌子,与木地板形成对比,以及日式的绿色时尚灯具。米歇尔的办公室里还有一张Os Gemeos艺术作品的海报。beplay官网体育

一定要顺道参观我们位于公园庄园南一楼的艺术办公室!

Kelvin Ha,Babson学院2016级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