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艺术

对阿基巴“观光”展览的思考

摄影师大卫·阿基巴展览3月28日至5月25日,“观光线”在巴布森学院的霍利斯特展出。beplay官网体育

尼科尔·菲舍尔:通常,当你想到一张吸引你注意力并让你思考的照片时,你想到一张视觉上令人兴奋的照片…一张充满活力的照片。大卫·阿基巴(DavidAkiba)的“观光”展览让我意识到照片不一定是奢侈的。相反,秋叶的照片,似乎不重要和基本的地方显示在墙上,以便观众可以生活在孤独的时刻。机场的黑白图像,桥梁,路径,而水路让我想在下次穿越波士顿时停下来,欣赏那些总是被忽视的地方。当我们最容易对周围环境一无所知时,这些地方就会吸引我们,试着冲向某个地方,看着我们的手机寻找方向,而不是思考周围的风景。

大卫·阿基巴和一位客人带着阿基巴的照片来到展览现场

大卫·阿基巴和一位客人来到展览现场,背景是阿基巴的摄影作品。

在我看来,Akiba的“视线”展览需要彻底检查,因为每一幅画都比我们原来看到的更有意义;每一种观点都有其独特之处。大多数游客,尤其是那些每天经过城市和这些地方的人,不要三思这些地方是什么,他们在看什么。我相信每一张黑白照片都能让我们意识到,即使这座城市看起来很平淡,充满了无色的建筑和人行道,有一种和平的体验,我们可以通过时实现。

妮可S.费希尔,巴布森学院2016级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