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艺术

音乐的变化

由伊恩Schranze

最近,波士顿全市举行了各种类型的音乐会。从流行音乐到摇滚乐再到古典音乐,都有。不幸的是,被严重低估的古典音乐市场在过去十年里一直在迅速下滑。对于社区成员来说,参加几百年前去世的人的音乐会已经变成了一种义务,而不是一种愉快的活动。这种情绪引发了关于音乐质量的各种问题……音乐是否已经走下坡路,以至于只有重低音的短重复演奏才能吸引今天的大众?音乐不再是艺术,而是孩子们炫耀自己的一种方式吗天赋吗?这些贾斯汀·比伯斯(Justin Biebers)的世界可能看起来不像才华横溢的文人,但让我们记住,音乐无论如何都可以在世界各地呈现。我们应该鼓励人们用新的方式来思考不同类型的音乐,同时也要记住像莫扎特这样的伟大人物。无论音乐是什么类型的,它都是生活的基本组成部分。(当然,除了贾斯汀·比伯。)

伊恩·施伦泽,巴布森学院2017届毕业生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