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博客/艺术

动画也是艺术

安德烈斯里奥弗里奥;对艺术最大的误解是什么是艺术。现在,要想成为一名艺术家,你必须成为一名音乐家、一名画家、一个雕塑、一名舞蹈演员,或者其他类似的人。如果您是电影动画师、三维建模师或虚拟设计师,则不认为您是艺术家。然而,这是一个薄弱和有限的艺术定义。
艺术是创造独特的东西,是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你对世界的看法。那么,为什么动画不被广泛认为是一种艺术形式呢?当有人制作一些动画时,他们正在创造一些新的和创造性的东西。动画不仅需要技术技能,也需要创造力。以雨果和迪斯尼的动画电影为例。电影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电脑上完成的。当然,也有故事写作和场景的艺术家绘画,但角色、场景和环境的创作大多是通过使用CPU完成的。

“动画过程”由大里坤(越轨art.com)

动画师们创造了一些新的东西。他们创造了一个角色,并用计算机赋予它生命。仅仅创造雨果的眼睛就花了几个小时。他曾为木法沙在《狮子王》中的死做过动画和设计,可能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来思考颜色和适当的动作,以便将那种让人心旷神怡的场景栩栩如生。
艺术不必局限于美术。艺术是通过人的创造力和工作产生的任何东西。所谓艺术,不应仅限于“古典”艺术本身。

动画神奇蜘蛛侠正在使用

惊人的动画由Charlex

Andres Riofrio,巴布森学院2016级beplay官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