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我的海外实习:窥探澳洲的工作文化

这篇博客文章是海外教beplay官网体育育同行顾问Zoe Feng '19…

今年春天,我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进行了一学期的交流,我一边学习,一边在当地实习。我的实习职位是悉尼大学健康科学学院的国际项目助理。我将直接与高级项目官员合作,帮助增加教员的国际参与度,主要是一个叫做FHS国外,其中合格的教师学生可以在学期休息期间前往东南亚四个目的地国家之一4到6周,跟随当地社区卫生组织的卫生专业人员。我的日常实习任务包括电子邮件通信,应用程序处理,数据库更新,外联材料的准备。

实习是一门叫做ARTS2600:实习我在悉尼大学,我得到了学术课程学分和专家的支持。在这学期之前和期间,我们举办了一些研讨会来帮助入会者,他们大多是美国交换生,为了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为了获得更好的沟通和协作技能,为了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它的经验,以及它所培养的关系。

我选择澳大利亚作为我的留学目的地,因为它的现代化城市和美丽的海滩,当我开始考虑毕业后搬到那里时,我认为先看看它的工作场景是明智的。的我的实习课程非常棒,因为有协调人专门帮助你联系到实习岗位——课程还有大量的职位列表,beplay官网体育如果你不想找其他的。

“教育”,“鼓舞人心”是对我四个月实习的两个字的描述。我不仅如愿以偿地看到了澳大利亚的工作文化和环境,我也学到了很多。工作本身磨练了我的沟通能力,时间和项目管理技能和专业,我的导师用力量教会了我温柔,她通过自己的行动慷慨大方。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习和适应一个新的系统是一个有趣的挑战,把澳大利亚作为继中国之后的第四个国家加入我的国际工作,法国,美国进一步开阔了我的眼界,促使我思考这些国家之间的相似和不同之处背后的“什么-如何-为什么”问题。Interest-wise,我以前从来没有学过科学,但是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合作以及了解目前在全球健康科学领域的所有进展和行动计划在我实习期间让我内心的开关打开了,激励我想得更大,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