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Instagram图片背后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这篇博客文章是Celbeplay官网体育ine Vu '19…

几年前,在我巴布森学院的事业刚起步的时beplay官网体育候,我知道出国留学甚至不是一个问题。我一直很羡慕那些把自己的照片发到Instagram上,“过着最好的生活”的留学生。beplay官网体育然而,我想很多人在上传一张完美的自己的照片之前会忘记学生们所面临的挑战,也会忘记在国外可能会出问题的事情。beplay官网体育尽管如此,这些挑战是你能从国际经验中学到的最大的教训,因为它们真的帮助我成长为一个人。

  1. 无论你为旅行做了多少准备,你都会遇到障碍。

在游历亚洲之后,我逐渐了解到,尽管我为所有我计划的旅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它从未真正按计划进行。不管这是一场意外的倾盆大雨,影响了你的户外活动计划,比你想象的要早的展览结束了,没钱或者没赶上火车,你必须学会如何适应环境,学会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这种情况。

知道英语在我想去的许多国家并不普遍使用,我做了研究,下载了很多翻译应用程序来帮助我四处走动。当我在中国没有数据的时候,我会在手机上下载离线的文章来参考。我甚至复习了我非常薄弱的表演能力,因为如果没有人理解每个人在说什么,对双方来说都是令人沮丧的。即使有了这些准备,事情总有出错的时候,我必须学会适应,保持冷静,解决问题。

  1. 你会下意识地花更多的钱来换取一次奇妙的经历。
    虽然我知道我出国留学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尽可能多地到亚洲旅行,我对自己花了多少钱很清楚。事实上,我在国外的时候,几乎每一笔交易都用Excel表格记录下来。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在不同的国家。实际上我一开始花了太多钱因为我刚刚习惯了我的东道国,适应了这个地方,减少了我的开支,然后有一个可怕的意识到还有一个月,我应该尽我所能让我的时间最后,因此我的支出呈指数增长。

不幸的是,我花了比预期多得多的钱,我对自己的决定并不后悔,因为我有机会尽可能多地探索亚洲。"可能发生的事"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相信重要的是要记住充分利用这次经历,知道你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做这些事情了。我鼓励你把钱花了以后再担心,因为回忆和经历是值得的。

  1. 和和你有相同目标/动机的人一起旅行真的很重要。妥协是关键。

我相信这一点很重要,尤其是当你和你从未见过的人一起旅行的时候。

你想从这次旅行中得到什么你愿意在住房上花多少钱?我们是想放松还是想做更积极的活动?我们是想游览所有的旅游景点,还是想在周末进行美食之旅?

在我为期两周的泰国春假旅行中,我的目的是尽可能多地看和吃。知道我和另外两个学生一起旅行,他们都是我从未和他们一起旅行过的,我知道,在预订旅社和计划出游之前,谈谈后勤工作是很重要的。旅行4天后,我发现一切都出奇地顺利,这种满足感在我们到达曼谷后就开始减弱:挫败感开始袭来,作为领导者,必须学会妥协,才能让每个人都开心。一个女孩不想参加我们讨论过的活动,也不想住在我们事先预定好的旅馆里,因为她没有大声说出自己的意见。这是我挣扎过的事情,但我学会了如何保持冷静,权衡所有的选择,以便让每个人都有点快乐。我意识到你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独立做自己的事情也很好。

  1. 在东道国,你会有一段时间感觉自己像个局外人和被排斥的人。

尽管巴布森帮助我准备了我beplay官网体育将经历的文化冲击,因为校园是非常全球化的,在香港的第一个月,我感到非常失落。

在大学,我是创意产业班唯一的交换生。由于当地学生很安静,不愿意参加课堂,教授建议大家都说广东话,以增加课堂参与和讨论。我坐在教室里完全不敢相信,因为教授没有意识到我是唯一一个不懂粤语的学生,所有的课程都应该用英语来教。话虽这么说,我让当地的一名学生翻译每一个问题和答案。当我用浓重的美国口音大声回答一个问题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我能听到关于我的耳语。

虽然出国留学很棒,每个人都强调出国留学的魅力所在,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认识到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及国外那些不那么迷人的地方,你一定能从中学习。

如果你对我的经历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cvu3@beplay官网体育babso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