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生活博客/妇女领导

女性企业家充分发挥领导潜能的5种方式


每年,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举办妇女和多样性日,师资队伍工作人员,校友,未来的学生,现在的学生有机会互相学习,体验巴布森所提供的一切。beplay官网体育

开始一整天的编程,苏珊杜菲,执行董事妇女创业领导中心,向听众提出挑战,促使他们自己更好地了解如何充分发挥他们的创业领导力潜力。阅读她的最佳实践播放列表,了解如何为同样的成功做好准备,下面。

扩大你的创业期望
你能把自己想象成一个更大的吗?大胆的,未来?
许多业务增长和发展的最佳实践都侧重于外部影响:获得资本,市场动态,或行业和行业趋势;但为了做到最好,我们必须从“内部工作”开始,重新审视我们对自己可能的期望,我们的客户和业务。为什么这件事这么重要?如果你的期望是建立一个100万美元的业务,你的大脑将通过100万美元的透镜来解释数据。它会让信息与现实相一致,解释输入以实现该结果,并且只在这个边界内提供想法——你永远不会知道。然而,如果你相信你正在建立一个10亿美元的企业,你的大脑也会合作。它将解释你的现实,以实现更大胆的愿望。为了突破成功的界限,我们必须故意,定期和严格地锻炼和扩大我们的创业期望。

一旦女企业家采取扩大创业期望的做法,将新的可能性纳入其中,接下来通常是……新的可能性!那么现在呢?

跳网就会出现
跳进东西听起来很危险,它可以是,但它也可以是一种强有力的向前运动策略。作为女人,我们通常宁愿不跳,直到我们完全确定自己在做什么——等到我们相信自己有110%的资格前进,当人们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要滚得更快的时候。然后滚动它们。结果如何?当我们准备过度时,男人们正在跳出来,利用我们同样有资格抓住的机会。

这里的悖论是,在我们日益复杂的世界里,准备过度实际上适得其反。通常没有办法确切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更多的研究,规划,并且分析不会产生导致准备的基本信息。获取新数据的最佳方法是行为.只有通过行动我们能看看会发生什么吗?然后根据实际结果,下一步。作为女企业家,我们必须重新训练自己,使自己早日跃升,而且我们必须行为我们进入未知世界的路。ATbeplay官网体育我们称之为“创业思想与行动”或“ET&A”。为了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头在这里.

打扫你的脑袋
忙碌的企业家知道,要想成功,需要消耗每一点精力。不幸的是,我们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来创造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踢自己,浪费我们用来发展业务的基本认知能力。女性企业家需要把这种消极的焦虑通过研究人员称之为“清除过程”来解决,清除过程有助于将事实与虚构区分开来。下次你晚上躺在床上担心什么的时候,试着这样做:拿下每一个驱动你焦虑的核心假设,问问你自己这个假设是否正确,错误的,或者简单地说,“你不知道。”你会发现我们担心的很多事情要么就是不真实,要么就是目前无法证实。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那些直接落在“真”列中的项目。与其担心你应该做什么,把每一个假设的真实性都放在它的表面价值上,通过把它大部分暴露为虚构来消除你的焦虑。

清除过程也有助于对抗冒名顶替综合症——那种你在愚弄每个人的秘密恐惧,beplay官网体育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有天赋,在适当的情况下,你将被揭露为欺诈。冒名beplay官网体育顶替综合征是一种广泛研究的男女并存的现象。它与能力没有关联,往往出现在成就极高的人身上。为了驯服冒名顶替的怪物,beplay官网体育女性企业家必须学会内部化外部确认,避免在沉默中受苦,尽量不要太认真。

找到你的部族
人们经常告诉我们网络的重要性,尽管它对成功至关重要,女企业家也需要创造部落。部落是一个密切关注你的最佳利益的男女群体,谁能理解你?你的生意。他们是“抓住”你的人。把部落当作个人,不是专业的,顾问委员会。部落和网络的区别在于,网络是事务性的:它是达到目的的手段。部落正在转变:他们让我们对自己感觉很好。虽然和你的部落在一起很有趣,它的功能也比您可能意识到的要强大得多。

找到你的部族的重要性背后的科学来源于一个叫做“自我效能”的社会学习概念。自我效能是一种信心,而不是能力,即我们拥有成功所需的一切。以下是女企业家建立自我效能感的四种方式,以及一个部落能做些什么来支持这一点。

  1. 掌握经验
    部落为尝试新行为和测试新体验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空间。(在这里学习更多
  2. 替代学习
    部落为我们提供了直接接触的榜样谁看起来像我们和听起来像我们。我们认为:如果她能做到,我能做到。(在这里学习更多
  3. 减少焦虑
    部落通过分享与我们面临的挑战相似的经验来帮助我们保持冷静。我们部落中值得信赖的成员展示了他们是如何生存的,并且经常在棘手的情况下繁荣昌盛。(在此了解更多信息。
  4. “冠军拉拉队”
    部落给我们提供我们需要的“阿塔女孩”,就在我们需要她们的时候。当我们倒下的时候他们会把我们接起来,激励我们到达高处,在终点线为我们鼓掌。(在此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的部落也帮助我们认识到我们是多么的特别。从而得出最终的最佳实践。

庆祝你的特别酱汁!
女性企业家是地方的关键,国家,以及全球经济和社会繁荣。因为你创建的公司和组织,你的领导方式和你所产生的涟漪效应,整个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永远不要忘记,你的企业和你的指纹一样独特。只有你能通过你独一无二的价值组合把它带到世界上,教育,经验,社会身份,是的,甚至你的生物。你很了不起。

使用这些最佳实践,你将改变世界。

γ

关于巴布森妇beplay官网体育女创业领导力中心(CWEL):
作为第一个在商学院关注女性企业家领袖的中心,CWEL是巴布森在韦尔斯利支持女性企业家的最明显和最重要的方式之一,beplay官网体育波士顿,迈阿密大学。CWEL的获奖项目,独家活动,接触前沿专家,实践指导会影响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利益相关者。这些项目包括:CWEL高绩效女大学生奖学金项目;beplay官网地址妇女创新(win)lab®加速器,为女企业家打造可扩展业务;指导计划旨在教育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展关系的价值;beplay官网地址为努力产生战略经济影响的知名女性领导人建立行政教育;活泼,支持的,以及越来越多的教师群体,她们对女性企业家领袖带给世界的经济价值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