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全球和多元文化

Glavin办公室学生关注的焦点:梅丽莎Denizard

的学生展示了在这个月的学生关注的焦点梅丽莎Denizard…

  1. 你的家乡在哪里/ ?我出生在巴海地。我现在住在春天山谷,纽约。
  1. 什么一个你目前的任务/项目或工作,你兴奋吗?目前,我正在和一个独立的研究影片放映活动和小组活动集中在探索社会企业家在燧石,MI,巴布森学院的beplay官网体育Glavin全球伙伴计划我前往燧石,MI电影docuseries称,“如何庆祝感恩节没有干净的水”;在弗林特,我分析了如何以及为什么一个美国城市人口主要是贫穷的黑人是弗林特的水危机。在燧石,我花时间与居民家庭、社区领导人,和政治家,采访了他们对自己的生活状况,城市的当前的社会政治环境,以及他们的思想的城市将从弗林特前进水危机和几十年的贫困。2月20日在韦恩礼堂5 - 7点,我将展示我的纪录片和举办专题小组弗林特的三个居民。随着伟大的这部电影将点燃谈论财富不平等,对老年人的歧视,社会正义,草根运动,和社会企业家精神在美国,它也将触及弗林特的利用社会创业积累财富的机会。在这个学期,我将工作在一个独立的研究,探索巴布森学院赞助公益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在燧石,心肌梗死;beplay官网体育我的研究后会提交给巴布森学院社区的成员。beplay官网体育
  1. 你最自豪的巴布森学院完成在你的时间吗?beplay官网体育在我在巴布森,我最骄傲的扩大社会正义beplay官网体育努力,继续提倡对当代国家种族、性别和社会阶层在美国框架。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导致论坛和事件,启动我的个人网站,鉴于ted演讲性暴力在服务行业,完成两个纪录片,写博客beplay官网体育,教育视频发布。在2018年,YouTube视频,跟我解开:头发政治吗?是出现在Refinery29粗糙的媒体。在同一年,我获得了第一名巴布森学院的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beplay官网体育 .)遗留的一天多样性和排斥,一个口语在学术界多样性和包容性。学术,我也写了一个17-paged研究论文,分析了巴布森学院目前的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政策和建议新的招聘方法提高黑人学生的入学考试。beplay官网体育最后,我也接受了年轻人社会正义奖学金,改变了我的生活。
  1. 在巴布森学院社区,有人beplay官网体育/群人你想认识吗?我总是说Glavin办公室是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最好的地方之一。beplay官网体育在巴布森学院的第一年,我因缺乏多样性和包beplay官网体育容性的校园和社会正义的努力。我也很快注意到校园的不适与讨论种族差异,因此,强迫自己少谈论这个话题在教室。当我在夏天Glavin办公室的工作18,我发展在工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团队的人热爱和致力于努力提高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努力校园。那年夏天,我意识到是多么重要我展示真实的自我,不管我在哪里。我也想认识艾伦·安德森博士总是作为一个灯塔,为我缕阳光;我真的珍惜我们的关系,我们共享的笑,阴我们抛出,并给出建议她。
  1. 你的身份如何影响了你与他人的互动?它曾经把你抱回来吗?它会给你一个优势吗?我有在记录我的旅行活动因为我十四岁的时候;作为一个黑人女性,我意识到,人们往往会试图诽谤我公开反对不公正。更公开的声明,它听起来像:你为什么这么生气?更多的离散,这听起来像:我看到你刚才愤怒的黑人女性。或者表现为愤怒的目光和社会隔离。在整个过程中协调与我的愤怒,我知道了,大多数人会试图重写我的故事;我将试着沉默而不是把精力放在听我说话;会叫我骗子,而不是我/真相。如果我不小心,他们会成功;他们会带我的尊严和渲染所有的工作我做了一文不值。可能因为我意识到,我一直在浏览雷区,同时仍然努力真正谈论我的经历和提倡反对不公。
  1. 在什么方面你可以吸收你的身份进入巴布森社区?beplay官网体育我不认为我已经成功地吸收我的身份进入巴布森社区。beplay官网体育我早就知道,大多数运动让人不舒服。所以,我用不适挑战人们更多思考和挑战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