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创业的博客/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的企业家

高级副总裁第十周:展示周!

经过十周的创业成长,暑期创业项目在本周四的夏季创业展示会上圆满结束。以下是高级副总裁最后一周的总结!

周一,7月22日周二,7月23日

  • SVP队练自己的魅力介绍在波士顿的莫里斯礼堂的联邦储备银行。从MassChallenge CEO号楼,他们收到的反馈意见截止上周三西沃恩·Dullea中,高级副总裁团队在展示筹备工作取得的改进和调整,以他们的介绍。

周三,7月24日

我们从拉瓦尔创业的同行分享了他们与SVP队下一个星期三的彩排见解。
  • 我们回到了美联储对于我们最后的彩排,每队有练习的展柜展示在同行和顾问面前的机会。我们也被我们从创业的同行参加了彩排大学拉伐尔(加拿大魁北克市)。SVP企业家共享反馈和见解与整个夏天拉瓦尔企业家,他们能够满足人的相互首次在午餐上周三。拉瓦尔大学是在发展的第二年他们的《企业家纲领d 'ete pour entrepreneurs》巴布森的模仿夏天的加速器,通过资助的战略合作的一部分beplay官网体育杰弗里Molson MBA的96。要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学院与拉瓦尔令人兴奋beplay官网体育的合作,退房这篇文章

周四,7月25日

在SVP企业家项目总监鲍勃·斯金格:“他们一直在吃饭,睡觉,呼吸和他们的创业企业。”

这是高级副总裁企业家们整个夏天都在为之努力的大日子:夏季创业展示会!超过400名嘉宾出席,13个高级副总裁团队展示了他们的动态业务。

布兰克中心执行董事黛比·克莱曼和高级副总裁鲍勃·斯丁格分别发表了开幕致辞,回顾了合资企业的进展,以及高级副总裁从巴布森社区以及高级副总裁的赞助商那里得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beplay官网体育我们这个夏天最棒的赞助商是:

企业家和投资者马特·科芬'90股他的技巧与观众展示创业成功。

在风险演示的间隙,布兰克中心的执行董事黛比·克莱曼主持了一场炉边谈话马特·科芬'90、成功的企业家、投资者、布兰克中心顾问委员会成员。科芬反思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并与听众分享了他的建议,包括他在创业者身上寻找的投资者品质:勇气、决心,以及对问题的不同、独特的看法。

继介绍后, 多蒂小组讨论与展示的客人其产品。

演讲结束后,高级副总裁企业家们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美联储)的蜂巢空间(Beehive space)里,在自己公司的座位上与听众见面,并回答问题。

作为一个团队,2019年夏季风险投资项目的企业家和顾问们在波士顿巴布森学院共进了一顿庆祝晚宴。beplay官网体育顾问贝丝·戈尔茨坦,Clynton Caines,埃里克·布劳恩回顾了与他们一起工作的高级副总裁团队的进展,并对布兰克中心员工为使他们的暑期创业项目获得成功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程序结束,我们的晚餐,高级副总裁顾问Clynton Caines祝贺 罗斯托克今年夏天,这个团队正在研究它的进展。

与此同时,2019年夏季风险投资项目已经接近尾声!高级副总裁团队和员工们非常感谢每一个支持这次投资的人。如果你无法使它的魅力,你可以看创业演讲的记录,并在炉边谈话beplay官网体育babson.edu/svp。虽然他们这样做在WeWork一起工作和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波士顿每天都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友谊和伙伴关系的企业家SVP队列内形成。我们不能等待,看看这个天才集团的持续成功和增长。

铸坯中心有一个令人振奋的一年里!有关最新更新ePitch,B.E.T.A.挑战,和巴布森企业家更重要的资源,一定要遵循@babsoneshibeplay官网体育p上Instagram推特和巴布森企业beplay官网体育家脸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