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学院

Dhruv直升机格雷瓦尔教授作为公认的年度杰出区主编由营销科学的学院(JAMS)

Dhruv直升机格雷瓦尔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营销教授Dhruv直升机格雷瓦尔已被认可营销科学的学院(JAMS)为年度杰出区编辑器。在卡纸区域编辑三期已经选择了的17人组成的团队这个奖项。格雷瓦尔教授获得该奖项在营销学院和科学学术年会布纳维斯塔湖,佛罗里达州2016年5月18日。

该杂志营销科学研究院(JAMS)是致力于营销的研究和改进,并作为在市场营销的实质域发布基于研究的文章学术研究和实践之间的重要纽带。

Dhruv直升机格雷瓦尔

Dhruv直升机格雷瓦尔(博士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是丰田主席在商业和电子商务,并在巴布森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beplay官网体育他的研究和教学兴趣主要集中在直接营销/电子商务,零售业,全球营销,定价和基于价值的营销策略。在1991 - 1998年期间,再次对2000 - 2007年期间,他是排名第一在营销领域中的前六的营销刊物上发表的条款。

他发表了100多篇文章在刊物,如杂志零售的,市场营销杂志,消费者研究,市场营销研究的,而营销科学的学院,以及其他期刊。他目前是众多编辑审查委员会,如杂志零售业,市场营销杂志,营销科学,杂志互动营销,商业研究杂志中的学院和日记公共政策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