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学院

零工经济将继续存在,这意味着我们所熟悉的工作的终结

演出经济

获奖的创业专家的新书解释了如何通过重新定义工作,收入保障,职业风险和假期生存和繁荣

你认为获得一份全职带薪工作是通往有保障的未来最安全的途径吗?

再想想。

在她的新书中,《零工经济:让你更好的工作,休更多的假,过上你想要的生活的完整指南(Amacom, 2016年11月),曾获奖的创业讲师和VC专家黛安妮•马尔卡希他解释说,依赖一份全职工作比建立一个多元化的独立工作机会组合更具风险。

Mulcahy的巴布beplay官网体育森学院关于零工经济的MBA课程被《福布斯》评为美国十大最具创新力的商学院课程之一。

“随着全职工作消失和全职员工成为最后一度假村的工人,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现在正在混合在一起短期就业机会,合同工作,咨询演出和自由作业,并且该数字继续增长。毫无疑问,演出经济是未来的工作世界,“她说。

唯一真正的问题是:这对我们设定了职业目标并计划我们的财务方式的方式是什么意思,我们如何准备自己茁壮成长?

绘制数据,领先经济学家的建议,来自企业家和Mulcahy自己的艰难经验的建议,Gig经济提供了清晰,易于实现的答案。It explains how, exactly, to seize today’s opportunities and leverage them into a work situation that is not only more viable over the long term, but also brings the security of greater control and the satisfaction of more interesting, fulfilling work in a climate of uncertainty and upheaval.

零工经济探讨的具体主题包括:

  • 如何停止寻找工作并开始寻找工作。
  • 为什么收入安全是新的工作保障以及如何发展所需的技能。
  • 为什么多元化是新的攀登企业阶梯以及如何建立正确的,多元化的工作组合。
  • 如何创建一个灵活、低杠杆、与个人价值观一致、解决退休问题的零工经济财务计划。
  • 如何创造一个建立在获取而不是拥有上的财务生活。
  • 如何有效地管理时间,充分利用与演出经济工作相关的变量工作时间。
  • 如何利用零工经济下可变的工作安排来休更多的假。
  • 如何为辞职制定退出策略。
  • 如何摆脱员工心态,减少与零工经济相关的恐惧感和风险感,创造个人成功愿景。

演出经济还探讨了员工与承包商等大型图片策略问题
辩论和工人的分类,看看这些方法可以如何改变或
改善以支持零工经济的未来和所有相关方面。

关于Diane Mulcahy

黛安·马尔卡希是《零工经济:获得更好工作、休更多时间和理财的完整指南》(Amacom出版,2016年11月)一书的作者。5年前,早在“零工经济”成为流行词汇之前,黛安就在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创建并开设了一门关于零工经济的MBA课程。beplay官网体育这门课程立即获得了关注,并被《福布斯》(Forbes)评为美国十大最具创新力商学院课程之一。

Diane是一位前风险投资家,她是尤因·马里昂·考夫曼基金会(Ewing Marion Kauffman Foundation)的高级研究员,在那里她管理私人股本和风险资本投资组合。她经常就风险投资、PE行业和创业写作和演讲。早些时候与两书她的名字——列车向前冒险和天使和ipo -量-黛安娜有她的文章和应承担的工作出现在《哈佛商业评论》,《赫芬顿邮报》,《经济学人》,《纽约客》、《福布斯》、《财富》、《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机构投资者,美国国家公共电台和ReutersTV。beplay官网体育戴安持有哈佛大学公共政策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标题:演出经济:完成更好工作的完整指南,休息更多的时间
为你想要的生活融资
作者:黛安马尔卡希

精装:240页
出版者:AMACOM
上映日期:2016年11月8日
语言:英语
ISBN - 10:0814437338
地理ISBN -公/ 13:978 - 0814437339
价格:2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