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研究和实践

讲师Peter Cohan著有《公司成长战略》一书

策略讲师彼得·科汉撰写有纪律的成长策略:从成功和不成功的公司成长轨迹中获得的见解

这本书为大公司和小公司的领导者提供了一个被证明是全面的框架来系统地思考成长的选择和产生产生更快成长的实际策略。

阅读更多来自Cohan和Inklings博客的采访

从成功公司和不成功公司的案例研究中获得了深刻的见解,Cohan在五个方面对他的系统方法进行了建模,包括头脑风暴、评估和实施增长战略:客户,地理,产品,能力,文化。他依次研究了这五个增长维度中的每一个,选择并组织他的案例来比较大公司和小公司在给定维度上成功和不成功的增长策略。在五维的每一章中,作者都从他的案例分析中得出了创造和实现更快增长的关键原则和过程。

Cohan利用了数百位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投资者的人脉,这些人脉是他数十年的咨询、11本书的作者和5年多的a《福布斯》专栏作家。他通过许多引人入胜的故事展示了领导者如何制定有效的增长战略。

商业领袖们将从本书中学到以下几点:

  • 实现快速但可持续的增长是企业领导者最重要的责任——领导者必须以混合的眼光、智慧的谦逊、以及从失败中尝试和学习的意愿来应对这一挑战。
  • 当前快速增长的公司所面临的增长挑战与停滞或萎缩的公司必须克服的挑战不同。
  • 公司可以同时在一个或多个维度上实现增长——而且它们经常在地理上扩展到相同细分市场的客户。
  • 通过比较采用类似增长战略的成功企业和不成功企业的案例研究,可以得出有用的见解。
  • 公司应该根据以下三个因素来选择增长战略:增长机会的吸引力,公司在选定市场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的能力,以及在增长载体上的预期投资回报。
  • 企业应该选择最适合自身能力和文化的增长战略,并加强这两方面的能力,以适应新的增长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