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教授伊丽莎白·斯旺森在爱尔兰梅诺思大学的主题演讲会

伊丽莎白Swanson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人文艺术教授伊丽莎白Swanson主讲人是战时强奸的国际文化反应:伦理问题和重大挑战会议地点埃里克西大学于2017年6月19-20日在爱尔兰。

有关会议的

近年来,文化生产者在纪念和打击战时强奸方面所起的作用一直是公众议程上的首要问题。

本次会议试图通过分析国际文化对战时强奸的反应及其影响来探讨这一情况。文化作品如何塑造、补充、干预或挑战关于冲突地区性暴力的公共话语?创造性作品以何种方式能够揭露差距、挑战偏见,并阐明官方人权叙述中的含糊不清之处?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汇集来自一系列学科的研究人员和实践者,包括:国际关系;和平研究;文化、文学和电影研究;艺术与艺术史。

伊丽莎白Swanson

斯旺森教授讲授非裔美国文学和文化、国际文学和人权等课程。她担任曼德尔家族任期主席(2007-2012年),并被2007、2008和2009届毕业生评为年度教授。博士。斯旺森获得2012年教师奖学金;马丁路德金。2012年领导力奖;刘易斯社会创新研究所变革者奖,2012年;2007年,南兰戈维茨“与众不同的女性”奖;2006年,院长教学卓越奖;以及2004年美国教师创新奖。

《超越恐怖:性别、叙述、人权》(罗格斯大学出版社,2007年)一书的作者,斯旺森在多文化和国际文学及教育学、性别研究和人权领域的期刊上发表文章并编辑收藏。她编辑了一期专门讨论文学、电影和人权问题的跨国杂志《和平评论》(2008年春季)的特刊,目前正在联合编辑一本自9/11事件以来关于酷刑的论文集。她与北卡罗来纳大学Alexandra Schultheis合编了《文学与人权的理论观点》(Routledge 2011)和《在文学与文化研究中教授人权》(现代语言协会出版社,2015年)。

斯旺森在现代奴隶制和人口贩运问题上进行了广泛的工作,担任幸存者(现在是她未来的联盟)组成的非政府组织的理事会主席,并与奴隶制和酷刑的幸存者直接合作。她还担任了巴恩斯泰布尔县人权委员会的委员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