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暑期学生在巴布森创业beplay官网体育

FME

所有在巴布森的一年级学生,beplay官网体育发明,发展,启动,在他们的管理与创业基础(FME)当然。每个企业的所有利润都捐赠给当地的社会服务机构,由他们选择。今年夏天,巴布森的校园里有三家FME公司:Litbit,beplay官网体育Beantown毯子,还有城市吊床。

利特尔

Litbit是一家通过提供声音激活使黑暗成为一个有趣的地方的公司,LED手镯。这项业务背后的理念最初是行人安全。他们创造了一个保险箱,备选方案,反光手镯,同时也实现了对夜间娱乐的需求,并创造了Litbit。

首席执行官科林•汉利(CollinHanley)表示:“FME的经验与其他公司不同。”“我已经学会了如何组织和寻找任何问题的解决方案。在强大团队的帮助下,清晰的沟通,充满激情的团队化学,问题很容易解决。”

卢克的灯摇篮到摇篮利比特选择捐赠收入的是社会服务机构吗?

他们还向美国退伍军人捐赠了我们的7月4日特别手镯包。

豆镇毛毯

Beantown毯子出售的毯子一面是羊毛,另一面是防水的。它们非常适合野餐,户外活动,体育赛事,音乐会,还有更多!对于每一张购买的毯子,都会有一张复制的毯子通过手工送给无家可归的人。比尔神父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

“我和妈妈在2015年12月就想到了名字和原因。然而,整个团队扮演了一个角色,确定无家可归者真正需要毯子。”首席执行官马克斯佩里说。“我们认为,对于那些在宵禁后被锁在庇护所外的人来说,一条防水的耐用毯子是完美的解决办法。”

城市吊床

城市吊床销售成本效益高,低冲击便携式吊床,将城市或郊区的消费者与自然联系起来。体重只有半磅,包装要比一只手大一点,这真的很简单,在旅途中放松的有效方法。

这项业务背后的想法是以更低的价格向更休闲的市场提供野营式吊床,创造户外和环境意识。

首席执行官李史密斯·范伯格(LeeSmithFeinberg)表示:“我们认为,开始关心环境的最有效方法是真正体验环境。”

祖母绿保护国家森林基金会是城市吊床收入的接受者。

FME的业务截止日期为7月20日。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