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大学本科生的业务重beplay官网地址点是为所有外出的女性打造美容品牌。

忙碌的美

Jamie Steenbakkers'18和Michael Leahy'18是忙碌的美,一家个人护理和美容公司,帮助女性做好准备,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快。他们的第一个产品是无花剃须TM凝胶,能帮助女性感觉清洁和剃须,不管她们是否在旅行,匆忙中,或者不喜欢“淋浴杂技演员”。这个新的和改进过的品牌是经过大量的时间和努力使他们的业务转向他们的主要受众。

剃须的困境

她在巴布森的第一年后不久,beplay官网体育Steenbakkers想到了一种剃须产品,可以让她在房间里剃须,而不是在狭小的宿舍淋浴间。她还发现她忘了刮胡子,需要一种简单的产品,方便,也不包括淋湿。她和利希分享了这个想法,他把它传给了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巴特勒创业加速器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我们相识并开始了我们漫长的设计之旅,开发和采购符合我们个人价值观的优秀产品,使用对皮肤和环境有益的最佳天然成分,“Steenbakkers说。

这是最初的冒险,Lixa出生了。

枢轴

Steenbakker和Leahy非常渴望销售他们的产品。他们创造了所有的设计,命名,品牌化,并将产品推向销售。

“几个月的销售,球场比赛,然后进入夏季创业计划我们总是得到提示和线索,我们的设计和品牌与我们的目标市场没有共鸣。“旋转最困难的部分是接受你需要旋转。”

LIXA团队不得不从销售产品中退一步,真正地审视他们正在建立的公司。他们进行了调查和焦点小组,与客户和设计师交谈,头脑风暴他们品牌的未来。

“巴布森的每个人和我们自己beplay官网体育(诚然)都喜欢我们的老品牌,我们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是我们的孩子,我们不想让它消失,”Steenbakker说。

全新改良品牌

团队终于推出了全新的、改进的品牌,忙碌的美。忙碌的美正寻求扩展到一个与千禧一代产生共鸣的全国性品牌。目前的无华剃须TM该产品是一种产品,他们正在寻求扩大其产品线,以其他快速美容产品,如干洗和身体干洗。

“女性在纹身眼线和口红是一种选择。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绝望的迹象,不去化妆,我们知道有更好的解决方案,”Steenbakker说。

该团队有一个两年的计划,希望能把他们送到连锁店,如cvs,礼助还有沃尔格林。

巴布森社beplay官网体育区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从想法到支点,每一步他们都在那里,”Steenbakker说。Steenbakker和Leahy在第一年就开始了他们的想法。FME当然,也了解了经营一家企业的真正感受。这门课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商业理念可以实现。巴布森社区不断地就如何改进自己的业务和品牌提出建议,并且总是能够从中激发出改进的想法。beplay官网体育

夏季创业项目为忙碌的美容团队提供了所需的时间和专用空间,以专注于其业务的中心。

“进入夏天,我们知道我们目前的品牌不是最好的,但没有转动的意图。在第一周与我们的Babson顾问聊了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做出了改beplay官网体育变的决定,”Steenbakker说。“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给了我们支持和信心,让我们勇于冒险,勇往直前,总是知道有人会在你摔倒的时候抓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