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Zavr现代绅士配饰

扎维尔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大学本科生哈什·加beplay官网地址格19岁,普拉内·科塔里19岁,Hari Mahesh’19通过推出男装品牌重新定义了现代绅士,扎维尔人Zavr Men是一个男装品牌,提供现代配件,兼顾豪华和实惠。它们是优雅的男士配饰,在任何场合都能与盛装相得益彰,体现了现代绅士的生活方式。

观念

“作为大学生,我们不想破坏银行,但仍然想保持时尚,紧跟最新潮流,”马赫什说。

塑造男性时尚产业的一个主要趋势是,除了手表外,还要为你的服装增色。然而,唯一可提供的产品要么是来自主要时装零售商的廉价优质产品,要么是价格太高、款式过时的独立品牌。

“我们的哲学是,绅士的风格决定了他对周围的世界是谁。我们想重新定义在我们今天生活的现代世界里,做一个绅士意味着什么,”马赫什说。

他们带着金属手铐下水,皮革手镯,金属吊坠,袖扣,希望能扩大到其他男士配饰的范围,包括系杆,真皮驾驶手套,钱包,以及剃须刀刮胡用具。

品牌

Zavr Men基于三个核心原则:动态,质量,而且负担得起。

活力四射——无论是商务会议还是深夜探险,配饰都能为任何场合搭配得体的服装。轻松延长你的生活方式。

质量-世界一流的制造和优质材料使他们能够设计和制造优质配件,他们在坚持你的课程的同时,也要坚持他们所知道的生活。

负担得起——透明的直接面向消费者模式在不牺牲优质质量的情况下降低了成本,从而直接将储蓄与所有福利一起转移。

也,每次购买Zavr男士配件,Zavr将捐赠一份完整的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营养餐。他们相信一个小小的善意姿态可以超越当今世界的文化界限。

巴布森社beplay官网体育区

因为对创业的热情,Zavr男队都聚集在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

马赫什说:“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 FME课程在为我们提供创业基础和让我们有创业经验的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在我们各自的业务中看到彼此的行动,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作为一个团队团结在一起,共同进行类似的冒险活动。”

beplay官网体育Babson帮助Zavr男士团队发现,他们的互补技能源自创业课程和丰富的经验,他们可能会成功。

查看他们起动器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