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成功之旅:千禧年版,包括巴布森学院的学生beplay官网体育,作者,社会企业家

成功之旅

beplay官网体育巴布森学院本科生beplay官网地址丹妮尔·鲁本菲尔德18岁是面包经营公司,A 501(c)(3)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当地社区的饥饿和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

她也是这本新书最年轻的合著者成功之旅:千禧年版.

在书中,21位千禧一代作家讲述了他们对失败的个人经历,智慧获得,以及经验教训,这些经验教训使他们有力量显著改变他们的思维方式。基于拿破仑山的成功原则,每个作者的故事都是从他们生活中最糟糕的时刻开始的,这一转折点揭示了他们今天所做的事情背后的驱动力,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成功之旅已经成了不可能。1亚马逊的“国际畅销书”分为以下几类:

  • 咨询教育新版本(平装本)
  • 热门新版本自助(Kindle)

丹妮尔·鲁本菲尔德

丹妮尔·鲁本菲尔德'18丹妮尔的热情是帮助饥饿和鼓舞人心的年轻人互相给予,从而建立未来的给予,一次一个社区。她的非营利组织在大学校园举办竞赛活动,以提高资金和意识。Bread Run与Nozzy Brands等各种组织建立了企业合作关系,山姆俱乐部以及CTR业务顾问,并得到了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会议自2014以来。

她是女性企业家领导中心(CWEL)的接受者。奖学金基于功绩和领导力,以技术为中心学习商业,创业,设计。她在国家电网公司实习过,花旗集团纽约岛民,还有更多。

丹妮尔目前在塞维利亚留学,西班牙。那里,她和一个寄宿家庭住在一起,上课,直接了解西班牙文化和价值观。下学期,她将在beplay官网体育旧金山巴布森,在那里她将致力于发展她的非营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