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公告博客/新闻

四位巴布森beplay官网体育商学院的MBA校友在“50点着火”中夺冠。

50火

室内举重客厅滑雪板口袋健身教练Sam Aquillano工商管理硕士14岁属于波士顿设计博物馆所有人都在各自的类别中获胜BostonInno “50火”12月7日的活动,2016。城市内部的举重运动在市民类别中获胜,零售店滑雪板,运动健身跑者,波士顿设计博物馆的Aquillano负责设计。

室内举重

室内举重,成立于乔恩·费曼MBA'10,通过将成熟的风险青年与新的网络和机会联系起来,减少青年暴力,包括有意义的职业轨迹和个人训练。他们利用健身房以经济流动和社会包容取代隔离和孤立,破坏导致城市街道暴力的系统。

客厅滑雪板

客厅滑雪,共同创立马克·华莱士MBA'14,我们的任务是为您提供滑雪板,以纪念他们在新英格兰的工艺和超功能设计遗产。他们充分利用了当代潮流,以极简主义的方式进行个人体验。滑雪板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你和你一起,每个人都和你一样独立。

口袋健身教练

跑垒员由Jason Jacobs MBA'05创立,是一个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跟踪健身活动(如散步,跑步和骑自行车)使用GPS,并查看有关其速度的详细统计数据,距离,时间。该应用程序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

波士顿设计博物馆

波士顿设计博物馆执行董事Sam Aquillano,是一种以设计教育世界为中心的新型博物馆。他们总部设在波士顿,但没有自己的画廊空间。他们是一个分散的博物馆,展览和活动遍布全城。